網站圖片    

 

(承前篇)(可按我)

 

Q1: 問道:

 

“    持有 NLP與催眠 執照/證照/證書/文憑/……………….

就可以開業嗎?.....   ”

答案:

你是可以開業~~~

   但是 你之所以可以開業

     跟你是否 持有NLP與催眠證書(證照) 並無直接關係

     而是 跟你 有無”開業”(以此維生)的能力有關……”

(想深入了解? )(可按我)

 

Q2   問道:

持有 所謂 NLP與催眠 執照/證照/證書/文憑/……………….

咱們政府/教育部/公司 &^%$............ 承認嗎?.....   ”

答案:

統統 不承認! (經我這麼一寫 大概很多人的心 都碎了~~~)

     不過 別難過喔  請再往下看….

     偶爾 台灣 有些公司的某些職務 (通常 大多是跟講師性質相關之職務)

          會因你 曾學過NLP 且有張證書

          還會幫你每個月 加點薪水

         因為 對這些公司而言 你是所謂的”帶槍投靠”

         (意思是 公司找你 進來這公司

          除了 是因為你原本 公司所需要的本職學能之外

                 你還會一些其他同事 所不會的絕技”….)

 

Q3: (類似 Q2)

那些國家的催眠或NLP的協會/學會/機關/機構…..

其所簽發的執照/證照/證書/文憑……./

是我們國家/教育部 所承認的? ”

答案:

統統 不承認! (經我這麼一寫 大概很多人的心

還是~~~ 碎了~~~)

 Q4:

我要上到多少時數 或是 要上多少天

     還是 要拿到多少張的證書 以後

       才可以算是個催眠或NLP的講師? ”

 

答案: ……………………….

(想深入了解? )(可按我1)

(想深入了解? )(可按我2)

 

Q5:

   “ 據說 許多大師級的人物  都學過NLP 真的嗎? “

答案:

   “ 這肯定是真的~~~~~

     請你不要告訴我 你不知道….

富爸爸窮爸爸 ”暢銷書系列的作者 是誰…..

也不要說 你沒翻閱過“有錢人 跟你想得不一樣”

……….

還有一堆名人….

(呵呵….據說 美國總統 也會NLP……………)

這些人 都學過NLP

怎麼 不見在他們的專業背景/頭銜… 去再三強調NLP !?

更不會特別告訴你 若有證書 還是哪家NLP協會..(*&^%*&^%$#  ”

因為 殊不知

只是 他們不會特別告訴你 他們曾學過NLP……………….

               只有 沒啥本事 怕別人不知自己有兩下子的人

              只好 很努力地 一直強調 自己學過NLP……

              最好 名片的正面上   寫著大大的NLP ….

              或是 名片的背面上   標示著很長很多的NLP相關協會 …^^”

 

(說到這裡

Hogan 才突然 驚覺………………

哈哈……我竟然 好多年 都忘了做名片了……

那是否 也意味著…..

我的NLP/催眠/HLS課程的學員們

只是知道 我的NLP/催眠/HLS的功夫  很有兩下子………….

卻從來 也不曾見過Hogan的名片呢…………….)

*********************(未完 待續)

ps.

學習NLP  被我說得如此"客觀"....

你還想學習 NLP?.................(可按我)

喔~~ 對了!

你如果  報名的腳步  加快~~

還有機會  免費 學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