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施行靈氣之前  先立定個意圖

 

是個很好的想法

 

這就像是打開了 讓能量流動的  靈氣開關 

 

並讓你放鬆與專注

 

..............................................................................

 

當不確定自己的意圖時

 

我喜歡將雙手合十

 

問問內在的自我

 

關於這種情形  什麼會是好的意圖

 

 

這兒有些例子

 

基於對(人名/人類/地球等等)的最大的善意  讓靈氣流經我

 

 或是

 

祈願(人名)找到個案(人名)問題的根源

 

 或是

 

願我們都從疼痛與苦難中釋放(解脫)”

 

 或是

 

讓我的靈氣會期完美進行

 

 或是

 

願我能找到我的人生路徑與目的

 

或是

 

你可以就只是說  靈氣

 

任何意圖 其實都是好的

 

只要說任何來到心頭的話

 

然後  立定於心中

 

也別讓那意圖分散了你

 

而阻礙了你成為一個療癒能量的管道

 

 

H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