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單純的在做自我暗示的肯定語,

 

常常是在浪費時間

 

因為~

 

他們不僅是在製造內在的衝突,

 

還會讓他們所想要的相反部分,  更加的活絡!

 

 

 

 例如說吧~~

 

當人們看著鏡子,

 

 對自己說著:

 

 每一天 每一方面  我都會越來越好   

 

然而,

 

心靈的另一個部分, 卻是說:

 

  “你在耍白痴ㄚ?... 騙誰ㄚ...?"

 

 不是嗎?

 

 

 

 

 這就好像我告訴你:

 

" 你身上穿的是藍色襯衫."

 

 但實際上

 

你穿的卻是黃色的襯衫一樣嘛!!

 

 

如果   我又對你說:

 

 很棒的紅色襯衫!! 

 

你就會說:

 

不對 ! 藍色的!!

 

接著

 

然後我又說  紅色的!!

 

 你說:不對!  藍色的!

 

  我們會一直像這樣衝突著!

 

 

 

 所以,

 

當人們做著這樣的肯定語時,

 

  大部分的人就會發生這樣事情~~~>_<~~~~

 

那~~怎麼辦!!!

 

 

 

 

不急  不急啦~~

 

不要那麼快地

 

老愛看解答啦~~~

 

 

自己想一想 

 

或是

 

下回我們來繼續分享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