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  到底SMC是什麼ㄌㄟ

咱們要來公佈答案啦~~

 

 

SMC

就是

Simple  Mind  Control  (簡易心靈控制術的縮寫啦~)

哈哈~~~您答對了嗎~~~~

~~~~

 

 (此時一陣狂風吹來~~~咻咻咻~~

此時~已故的SMC創始人居然顯靈啦~~~)

從天界  傳來SMC創始人不悅之音

 

『大膽的Hogan!

 你怎可將我的SMC的中文翻譯名稱~~故意說錯ㄚ?』

 

 

 

本部落格版主Hogan  聽到此天語

內心暗自震驚  深感不妙

於是乎  立即回道:

 

『哎唷喂呀~~不敢哪~~我只是跟大家開個玩笑~~輕鬆一下唷~

大家平日工作辛苦~~為國~為家~為公司的~就是沒有為自己啊~~』

 

 

聽了Hogan這番解釋~

 

SMC創始人方平心靜氣地  如同一個智慧長者般地

對著Hogan,半眨眼地(ㄚ~這會不會也是一種擠眉弄眼呀~)說:

 

『好吧!Hogan!

你愛開玩笑,我無所謂~~

然而~

你在NLP、催眠、靈氣等,

放了那麼多的文章~

那我的SMC呢?

身為一個兼具NLP、催眠、靈氣功夫的老師,

沒有道理,有好康的,卻獨自『暗坎(*)』吧?

你總要為版上那麼多的同好,

給他們來個幾篇SMC的文章,共賞一番吧!對吧…』

 (*)台語發音: 『私藏』是也)

 

 

此話說完  如同一陣秋風~~~咻~~

SMC創始人就這麼閃人啦~~

不不~~應該是~~~

閃神~~呵呵~~~

(Hogan這麼暗自心想~~)

 

 

好利害的說服功夫ㄚ~~

各位看倌~~

您看出上面那段SMC創始人的說服話術中

到底用了何種NLP技巧呢??

~~~

~~

~~

 

 

什麼??  你說看不出來 ??

你說你本來以為~~我於本篇要談SMC~

所以~~ 就把NLP丟一邊啦~~

天哪~~~你要:(請以原住民的語調,唸以下的文章,謝謝~)

『知道NLP~~每個人~都可以的~

活出NLP~~才是真~功夫的啦~~』

 

哈哈~~

 

來吧~~咱們來聊聊SMC吧~~~

SMC就是~~~~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