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篇)

  

而今    Hogan

 

三個月的自我承諾已完成

 

Hogan  還會堅持下去     一天一篇嗎

 

呵呵~~~

 

<至少  三個月的Hogan部落格之自我承諾  Hogan做到了>

 

 

接著

 

Hogan   還要再努力其他的目標囉~~

 

至於

Hogan部落格是否還要繼續     這樣地有空沒空

 

還是每日至少一篇文章  不間斷 ?

 

呵呵~~~意義已然不同啦

 

確定的是 Hogan的部落格~~依然會繼續

 

(怎麼捨得離開日漸增多的NLP好友呀~~)

 

然而  至於    一天一篇    ㄜ~~~

 

還是以我生活的其他目標為主啦~~~~^^

 

 

 

Ps.

此時

有看倌跳出來說話了:

 

ㄟㄟ~~~

Hogan  你三個月的自我挑戰成功  那是你的毅力  你的事兒

 

~~可是

 

Hogan!!   你曾經說過!!

 

當部落格人數破萬以後

 

還要辦第二屆有獎徵答    來回饋版上同好呀??

 

你忘了吼??  你看

 

 

10/7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hogan168/article?mid=398&next=359&l=f&fid=11

 

 

哈哈~~

 

沒望   沒望 

 

~~~

 

 

是沒忘   沒忘啦 

 

OK~~~

 

我想日期

 

就暫定11/25那天    晚上     公佈徵答題目!!

 

 

(11/25  那天人數     部落格應該就破萬啦~~

至於~為何選25  即使我不說    我想

一定有聰明的版上大大   猜得到  呵呵)

 

 

咱們就

再來玩玩本NLP部落格   第二屆   有獎徵答囉

 

獎品呢   如當時所言囉~~~

 

三倍送囉~~~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