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篇)

 

嗨呀~~~大家安安哪~~~~

 

Hogan又肥來啦~~~

 

這幾天哪

 

偶暫時有事兒  離開了幾天

 

大家有沒有嗷嗷待哺般 思念偶ㄌㄟ?

 

 

<<看倌們同声其呼: 

 

 Hogan!   你想太多啦~~~

 偶們是有在想你啦 

   不過  還不到嗷嗷待哺般地 那種程度啦   >>

 

 

 

 

哎唷~~~

我還是繼續歡樂自信地貼文吧! 

 

 

                           (不理你們這些冷血的倫啦~~)

 

 

 

 

繼續分享囉~~~~

 

………………………(本文開始)………………….

 

前面ㄌㄟ   偶們提到了軟化語

 

 

本篇

 

就來哈拉一下   闗於那個   修飾語(Qualifier)

 

這個~~修飾語呀

 

是用來定義   事情是”如何”地發生的呀

 

 

特別ㄌㄟ

 

指的是其過程上的修飾

 

例如: 

 

你可以多快地 就能夠學會NLP呀

 

 

這個多快地 

 

 

就粉巧妙地  且隱密地 

 

給它修飾了學會NLP 這檔子事兒

 

 

當然 

 

這個修飾語  依咱們看倌們中文的造詣  

 

詞彙上可是豐富得多啦

 

例如:

 

自然地  自發地   輕而易舉地   優雅地

 

流暢地  真誠地    清楚地   慈悲地……

 

 

 

呵呵~~~

 

按照Hogan這樣地   敲鍵盤  寫下去~~~

要寫粉久ㄟ~~~

 

手會酸ㄟ

 

~~~

 

我可要隨心所欲

 

歇筆   去忙些別的事兒啦~~~

 

 

下回見

 

 

 

(未完   待續)

 

 

 

 

 

ps.

 

 

 

哼~~

 

竟敢說我用 "嗷嗷待哺"一辭兒   太誇張

 

 

難道大家這幾天是   "朝思暮想"地  在盼我喔

 

 

我就不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