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若就『吸引力法則』一書所言的侷限性信念

 

其型態如:

 

 

 

我想……..但是……..因為…..

 

 

 

例如:

 

 

 我想從事業務,但是我會做不起來,

                        因為我是新人,沒有人脈.

 

 

 

看到了吧~~~各位看倌~~

 

你沒有你的侷限性信念ㄌㄟ??

 

(蝦米~~~   你說你都沒有~~~還完全沒有?!  

 

~~看倌哪  

 

現在  正在瀏覽部落格的你

應該是人生各個面向  都非常的滿意

 

突出  卓越  優秀…)

 

 

 

那~~~

 

你還在這裡混!!!     看Hogan在這兒耍花樣!!??

 

你怎麼不去帶著心愛的妻小 

 

或是

 

你生命中重要的人   找個浪漫的國度

 

享受在落地窗外   大自然的徜徉

 

享受財務的自由~~~ 

 

不用  為生活  為工作~~~~~

 

汲汲營營地呀~~~~

 

 

...............................

 

 

~~真是糜爛度日而不自知~~~~

 

!氣!氣!  

 

  有夠不長進!!

 

 

 

~~~(深呼吸~~~)

 

 

好啦~~Hogan不氣了

 

 

要繼續開講了~

 

 

還好!!  Hogan有學過NLP  催眠  靈氣...

 

 

EQ還算OK~~~      不氣了~~~

 

 

以剛才那一句侷限性信念  為例啦,

 

 

 

 我想從事業務,但是我會做不起來,

                       因為我是新人,沒有人脈.

 

 

 

根據作者的方法

 

以三道問題動搖/打斷該侷限性信念

 

 

那三道問題   分別是:

 

 

                 第一道問題   就是~~~~

 

 

~~~

 

揪都媽ㄉㄟˇ

 

 

有看倌說話:

 

Hogan!  每次都是說得不甘不願  乾脆不要說好啦

 

 

 

~~

 

那我就不說啦~~~厚~~~了不起呀~~~哼~~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