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看倌們  大家好~~

 

Hogan  又回來啦~~~

 

大家有沒有   想念我~~~~ ~~的文章呀?

 

 

 

………有沒有ㄚ?.....

 

 

…嘿~~~~~??~~

 

…………………..(靜…悄..悄………)….

 

….

 

此時

 

富正義感的看倌丁  又忍不住跳出  呼喊道:

 

 

“ Hogan  你粉壞ㄟ ~~~~

 

每次你自己開課的那幾天 

 

你就彷彿從部落格中消失啦 

 

也沒有貼篇NLP的新文章

 

害人家每天來到這NLP的部落格 

 

就撲了個空~~~

 

其實~~

 

人家也很想要像Hogan一樣  ….

 

當決心要玩NLP部落格的時候

 

無論平日多忙

 

就給它連續90天  天天寫文章  貼文章

 

連續90天的毅力…

 

結果~~~~

 

做到了~~~

 

(Hogan  偷偷附註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hogan168/article?mid=721&prev=724&next=719&l=f&fid=16

 

 

然後

 

Hogan 有事要忙的時候

 

就可以將部落格放個幾天

 

放下了看倌們~~

 

然後

 

連看都不看我(看倌丁)…嗚嗚嗚~~~.

 

~~

 

為什麼  看倌丁 我  常常是

 

一開始想要改變,但是又何無奈,

 

後來

 

實在也沒有做出什麼基於改變

 

所採取的行動? …

 

~~

 

就像

 

每次一開始

 

我就想:

 

我決定

 

不要花太多時間  去瀏覽一大堆有的沒的部落格

 

而是去做些  

 

其他更有產能/建設性的事情

 

可是

 

後來  ~~~我~~~~~

 

又還是~~~老樣子~~

 

又在網路上~~~~~迷失~~~

 

 嗚嗚嗚~~~~~Hogan  為什麼我會這樣呀~~

 

(泣不成聲 就失聲了~~)   

 

~~~

 

~~

 

~~~

 

 

  (疾風落葉掃  方知春光好

 

    勸君要睡好  免得用健保…

 

…….版主Hogan Lee語錄 )

 

蝦米??  

你說這新詩兒  沒有創意??

 

 

下期預告:

 

NLP的常客-看倌丁的小小心願//一開始想要改變,

但是又何無奈,後來實在又沒有做出改變//續集

 

 

Ps.

 

精采  精采  精采

 

刺激  刺激  刺激

 

下回   版主Hogan  將對看倌丁的疑惑:

 

“說好了要改變   之後  又不見其為改變  做出行動”

 

其理何在ㄌㄟ??

 

Hogan

 

將和大家如何幫助看倌丁ㄌㄟ?

 

實在

 

太讓人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