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某甲: 

        像我學過了NLP

 

        可是還是覺得生活的感覺  淡淡地

 

        就像是  陽春麵  沒放醬料… 沒鹽巴..

 

 

Hogan: 

        比喻得真好   還真是淡唷~~

 

        聽你講到我口水 都滴沒兩滴ㄌㄟ..

 

 

某甲:  

        像我

 

        回想過去的記憶  淡淡的… 

 

        想著往後的未來  淡淡的….

 

        整個….懶洋洋的….

 

         ㄟ!   

 

        Hogan!  

 

        你!...怎麼可以睡著啦~~~

 

 

Hogan: 

        (zzzzzzzzzzz……快睡著了……口水擦擦….)

 

         喔~~  實在有夠清淡  呵~~ 

 

          你說的降子  很好呀 

 

          清心寡慾  口味清淡  活得久呀~~~

 

 

 

某甲:

          可是   我並不想就這樣   過日子

 

          一天又一天…..直到  我老了…哎~~

 

 

 

Hogan:  

          沒關係呀~~~ 你還年輕

        

          反正   說不定

 

          人還有來生  下輩子 

 

          沒關係啦~~~不要緊~   “下回”再加油!

 

 

某甲:    

 

         ㄟ~~~  你很奇怪ㄟ~~~~

 

         你應該要開導我才對呀  怎麼一直打擊我ㄌㄟ?

 

         我這樣的生活  一點也不好….

 

 

 

Hogan:  

          我打擊你?   沒有ㄚ??

 

          我一直在同意你呀  而且

 

          我也還認同你的說法唷~~~

 

           難道  不是嗎….

 

          對吧~~~~

 

          (微微點頭狀)

 

 

某甲:   

        (苦笑搖頭  回應道:)

 

       ㄚ~~~   不好   不對~~~~

 

       我不要這樣…..

 

 

Hogan:   

 

        厚~~~  那你要怎麼樣?

 

        我不認為  你知道呀

 

         那你說   你要怎麼樣ㄋㄟ~~

 

 

某甲:  

         (語氣力道  微幅提升…)

 

          我~~~ 我知道ㄚ   我~~~

 

          我要生活  有點味道   有感覺…

 

 

 

Hogan:

          怎麼說ㄋㄟ

 

 

某甲:  

          總不能就這樣過日子  我已經年紀不小啦~~

 

 

Hogan:   

          那日子 可以過得有點味道   有感覺…

 

          對你來說  會怎樣嗎? 有什麼好處嗎?

 

 

某甲:  

          嗯!~ 我會比較有活力  做起事 有熱力

 

          對人 事 物  都可以更熱情去對待….

 

 

Hogan: 

          喔~~~那你會NLPㄚ~~~

 

          你就用NLP    把你的過去  未來  現在

 

          弄得味道重一點呀   弄得”熱”一點ㄚ

 

          講得白一點 

 

          把你的愉快  變得更愉快

 

          把你的難過  變得更難過…

 

          或是

 

          不要  弄得那麼不舒服

 

 

 

某甲:   

          你是說  那個次感元??

 

          那個什麼 結合  抽離  畫面遠近  大小…

 

 

Hogan:

           喔~~~  ㄚ~~ 也可以呀~~~

 

 

某甲:   

           有試過啦   可是  就連一進入經驗裡…

 

            就…沒有感覺……怎麼辦….

 

 

…..(未完  待續)

 

 

**************************************

 

下期預告:

 

呆抱著NLP,不如不瞭NLP。喔!還好!還有NLP!/再續

 

 

 

Ps.

 

此時

滿臉疑惑的看倌丙   走出來  開口問道:

 

  Hogan!    我真搞不懂?!

 

你到底是在不甩某甲  還是在引導某甲?.. 

 

 

 

 

只見Hogan 若有所思地  低著頭  回應道:

 

  你知道  在本篇的對話紀錄裡  明白地顯露了

 

某甲和Hogan  這兩個人的主要表象系統

 

不知你是否發現….還是…

 

只是如同  外行人湊熱鬧  內行人學門道… 

 

 

 

又見看倌丙遲疑了一會兒  問道:

 

   “ 你是說  我還要重新把本文 再仔細看一遍囉…..”

 

 

 

 

遠處傳來看倌丁  難得的偷笑聲:

 

“哈哈~~  這下子  有人比我還要呆啦~~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