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會場中

 

讓我驚喜的是

 

又見到咱們部落格中  未曾謀面

 

卻又在版上  互動愉快的好朋友啦~~

 

 

(  是誰?  是誰?   嗯~~

 

你知道的  這個秘密  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  一個是那個人  而另一個人…

 

   這我不方便告訴你…)

 

--(此語法  為模仿電視某名嘴的臭屁語法  呵呵~~)

 

 

這不禁讓我感受到

 

“世界還真是小小小   部落格的力量  有夠大大大”

 

 

蝦米?   你還是很想知道??

 

~~~  

 

你是好奇寶寶ㄚ??


什麼?? 

 

你不是好奇寶寶?? 

 

你說好奇寶寶  早落伍啦??

 

你說

 

你是天線寶寶~~~~

 

 

~~~~    被你徹底打敗~~~

 

 

 

OK~~

 

我在研習課程中  見到的是

 

充滿著溫馨 感人 幸福感恩的部落格:

 

“水瓶Alice~嘰哩咕嚕~一家六口~稀哩呼嚕”

 

部落格版主-Alice唷~~

 

(  ps.  她的部落格  於以下連結  請自行點閱囉~~

 

   http://tw.myblog.yahoo.com/a9391622/ 

 

若你還是個愛狗狗的看倌哪!   更要去看看唷~~)

 

 

 

在此次激勵課程中

 

Hogan揉合了NLP 催眠 激勵 團隊活動等要素

 

 

 

< 蝦米?   你想要知道  Hogan 用了哪些NLP技巧?

 

   ㄟ~~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蝦米? 

 

拜託我透露一點喔??

 

  ㄟ~~

 

  這是機密啦~~     不能說啦~~~

 

  蝦米?  

 

  叫Hogan  講一點點  就好??

 

  喔~~    好啦~~ >

 

 

 

 

 

在課程中

 

Hogan帶領大家

 

一起玩玩 NLP之飆換/咻-模式 (簡易自我激勵版)

 

蝦米? 

 

你說

 

你只知道坊間課程 

 

或是  書上所教的飆換/咻-模式(課堂版)

 

可是

 

你不知道   何謂飆換/咻-模式(簡易自我激勵版)

 

~~(語音上揚)

 

你想知道何謂 “簡易自我激勵版”

 

~~ 

 

我欠你呀   為何要告訴你??

 

誰叫你………  )

 

 

 

在課程中

 

總是能感受到  與會的學員們之中

 

許多人  深藏於內心的那種  對於自我的期許 

 

對於大環境的變革 

 

依舊在尋求突破….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