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又是連續三天課程的結束

 

Hogan帶著有點累  也有些喜悅地

悠閒地開著車   在回程的高速公路上 

 

(  累什麼?    上課不累嗎?

   喜悅什麼?  有更多的人學會了NLP 催眠   為何不喜悅…..)

 

沿途約兩個小時的車程

週日夜晚  不塞車的北二高  還真讓人覺得到

沿路兩旁的夜色   往來車輛的燈光  變美啦  呵呵~~

 

 

突然  手機傳來的聲響

中斷了我原來於夜景中的沉浸

 

電話那端  傳來的是一位北部某讀書會的會長

詢問著Hogan六月下旬課程的<<雙證照>>相關事宜

 

他提到  讀書會想要包班上課

同時

因著該讀書會  有意上課的人數  還不少

這位會長還跟我  “議價” 

只因為Hogan部落格上 

原本寫著:  同行報名者越多  越優惠….呵呵…

 

 

我也問他

為何會有我的手機號碼? 

(我記得  Hogan的部落格上 沒有寫唷??)

他說  是我以前的學員介紹的

所以

還要看那介紹人的面子上

再給優惠 

ㄚ~~~~還優惠唷~~

 

這位會長  非常地用心

還在電話中  和Hogan提及:

該讀書會的成員年齡層 以及職業別

以便於Hogan於教學上的資料準備

 

據他表示

有幾位是年紀稍長的退休族

( 哇塞  退休了

  他們都還在學習耶 

  難怪  永遠年輕  不會老   )

 

而中年者較多

( 這個 Hogan可以理解啦~~ 

當你年輕時  認真打拼 努力上進 學習

當你中年的時候  就可以真正地有點錢

買買名牌  也不會覺得勉強

於週日二日  好好放鬆  真正地  好好享受… 

當然 週休也要多少進修進修

才不會 只會玩  而不進步唷   )

 

還有  少數幾位年輕人

因著坊間的一些NLP書籍  而對NLP有著好奇的興趣

(想要透過學習NLP…嘻嘻…..)

 

 

這會長還建議Hogan :

上課時  可以儘量生動活潑點  有趣點

因為 

以前他們的讀書會  都是隔週一聚

從『讀書分享』…讀到…..到….『遊山玩水』….

玩水….玩到……膩啦??

 

到最後  想到

一起來進修……

因而  找上了Hogan…. 

 

 

Hogan心想:

“還真是熱心的人哪

難怪當會長唷….呵呵….

..

……………………………………………

 

到了今天上午

再和那位會長  做好了開課事宜之最後確認以後

 

因而

立即將部落格上  

本次原本六月21 ,22日開課資訊

做立即的更新

 

 

之前

已經和Hogan聯繫的幾位好朋友們

我會再和你們聯絡  下次開課事宜

 

<< 最快是七月第一週  或第二週  >>

 

造成諸多不便之處~~

請多包涵~~

 

 

*****************************************

 

Ps.

知道這位會長

應該又會上來我的NLP部落格看看

所以 

…..哈哈….

就降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