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看倌丁 道:

  “ 當然囉  你可要多說點NLP撇步哪 

這樣我的NLP功夫  才能精進唷~~~呵呵~~

所以  你趕快說吧~~   

 

 

 

Hogan 低著頭眼睛看著左下方 說道:

     “ 這…  我不能告訴你… ”

 

 

看倌丁:

    “ ㄚ?  為何不能說….   為什麼??  

 

 

Hogan:

    “ 因為  我今年端午節的中午   沒有立蛋…”

 

 

看倌丁:

      什麼?  …. 立蛋?  端午節?

端午節立蛋  跟 請你多說點NLP撇步

兩者之間   有什麼關係啊? 

 

 

Hogan:

    “ 是沒有關係呀~~ 

       那我要不要講NLP撇步  跟你 有什麼關係呀? ”

 

 

看倌丁(愣呆狀):

    “……………啊……………這……我………….”

 

 

 

***** ** (ㄚ~~  ㄚ~~~  氣氛超尷尬  ) ***   *****

 

 

 

Hogan:

   “ 哈哈~    跟你開玩笑的啦~~~ 

其實 我剛才  已經開始示範

如何誘發你的心態: 

好奇→困惑→尷尬   啦… 

 

 

 

如夢初醒的看倌丁  急忙說道:

      哇~~   天哪~~ 

 放慢點啦~~   太快了

 你怎麼做的?   我還沒想清楚啦

 

 

 

Hogan:

     “ 真想要知道如何誘發對方的『心態』

這招的適用對象  可多啦 

不僅NLP人、催眠師、簡報者、說故事老師、演說家…

還有…把妹『滷肉腳』…

甚至『把妹達人』...

只要是相關於溝通的情境

通通適用… “

 

 

 

看倌丁 眼睛一亮道:

 “ 哇靠!率呀!  Hogan!  

要怎麼樣  Hogan才願意介紹~~

如何誘發對方的『心態』? “

 

 

Hogan:

         哈哈~    這次你可開竅啦~~

Hogan在版上分享如何誘發對方的『心態』

其條件是à

本篇須有 超過五人以上  想要看的回應

Hogan才會繼續貼出來啦~~~   

 

 

 

看倌丁:

         喔 ~~  那就請大家回應回應本篇囉~

~~~  要超過五人喔~~~ 

 

 

 

………..(本篇回應  破五人時  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