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Hogan收到一封email…

 

原來是有位部落格的版上好友

想要報名Hogan的課程   學習NLP~~

 

至於

其學習目的是:

在不景氣的年代裡

希望作為備用的『第二專長』

 

這同時

也使得我想起了

約一週前

有位NLP準訓練師

Hogan說:

“她想要 開辦個NLP相關的課程….”

 

 

“想要開辦個NLP相關的課程….”

這句話 

卻也將我的思緒

一下子   退回到了十多年前

十多年前的Hogan  從事著業務工作

也和現在許多人一般

利用休假 工作之餘的時間  

學習NLP專業執行師的課程….

 

當時的我

正在教室裡 和另一位上課的夥伴

進行著NLP-『迪士尼策略』的操作練習

~

Hogan還記得

那位夥伴  有個四十來歲

他從事分辨小雞雄雌的工作

(就是快速翻著小雞的屁股 就能辨公母的神技

 聽說那個時候  他月入平均 也有個十來萬ㄟ

那還要來學個什麼NLP呀   呵呵….)

 

 

看倌丁 開口道:

“ 說不定  你那位課程夥伴在想:

“ 總不能一輩子  都在翻小雞的屁股…

只為了分辨出公母

他還希望  在往後的日子裡 能有所不同吧…  ””

 

Hogan:

      你說得也是啦  畢竟~~

工作(算8小時)  可占我們人生  1/3的時間哪~~

若是工作得悶悶不樂   那你就1/3人生不快樂囉~~ ”

 

 

於當時『迪士尼策略』的操作練習

Hogan的夢想題目是…

 

『我要教各行各業的人們…….NLP……唷…』

 

   

看倌丁 邊聽邊笑道:

        哈哈~~~   好主意!

不過  那個時候的你

可能  連"NLP專業執行師"的資格都還不到 

不是嗎! ”

 

Hogan:

     “ 就是呀   所以  當時的我 

       就持續地學習NLP…..

一直等到

我取得了"NLP專業執行師"的證書以後…

哈哈 

我就立即  將我的簡歷以及

自製的簡易NLP教材… 還去為此  拍了個專業大頭照

趕忙地  一股腦地

將一堆資料  寄給了當時  在地的<救國團>

希望  他們能接受我所設計的課程…

招生招生…  

讓我  開個NLP的應用課程… ”

 

 

 

看倌丁 聽了道:

    喔~   你真敢哪~~ 

 我想 當時(十多年前) 

 你NLP的功力  是嫩得可以 的NLP吧

 可能比小雞的屁股還嫩唷   呵呵….開玩笑啦…

 那結果呢….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