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

Hogan收到一封email,

還以為是要報名NLP課程的

結果一看

原來  是位目前從事壽險行銷的一位版上網友希望~~

Hogan能再來一篇[反對問題]處理…

讓他能有多些參考 

也順便造福一下版上NLP同好

 

於是

Hogan便回了信  邀請他來上NLP課程

Hogan就可以順便在課堂上教他….

 

結果~~

 

哇哩勒~~

 

他說 他學過啦  還拿有『證書』的勒~~~

於是  我又回信給他...  請他去問他的NLP老師呀!?…

 

他的回應是:

『 他的NLP老師  找不到… .也不好意思問

 而且 可能  他也不會…. 』

 

Hogan 又回信道:

 “ 那又關我什麼事兒? 

不過ㄌㄟ 

後來Hogan想想…..

ok啦……

我就再來一篇[反對問題]處理……

不過……

你可要邀請我……

到你們單位…講個課程吧…哈哈………”

 

 

我知道

版上這位仁兄  你一定也在看

可別介意喔~~^^

(你若知道  我打字不是很快  相信-你會更感動的 …)

 

 

***************(本文開始)***************

 

這讓我想到

前天上午

Hogan到某家保險公司的某通訊處之晨會

和該單位業務行銷夥伴  講授『如何快速地提升業績』

結果

就因為Hogan露了兩手NLP式的[反對問題]之處理

那天晨會的主題 

就變成了

『如何以NLP-處理反對問題?』

 

(嘿~~  這單位可不是前述那位仁兄那個單位~~

公司也不同   可別混淆啦~)

 

為何[反對問題]之處理  如此受歡迎?

因為 [反對問題]之處理

他們的弱點   也是他們的痛~~~

而他們主管 

所教他們的那一套  常常  已經不管用啦…

就因為大家的那一套  或說  業界的那一套

都差不多是…同一套 

 

因此

想要突破的人 爭取更好成績的人

只得再練新功夫~~~~

 

(看倌哪~~ 

你看  這麼多人  都還在不斷地自我成長  何也?

因為 

你所會的  若是大家都會~~

那你還有什麼競爭力? 

光靠文憑    如果有用的話 

台灣不會有那麼有學歷(文憑)的  滿街跑~~

在突顯差異性時  大家卻又差不多啦~~~)

 

而在前天

於那家保險通訊處的晨會

第一個學員所提出來的反對問題是~~

當客戶說:

 

“ 保險! 我已經買了~~~

(或說:  “ 保險! 我買很多了~~~

 

OK~~ 

這句可稱作是『反對問題』的經典呀!!

來吧~~~

大家想想  可以如何接招(回應)~~~

 

版上 

無論你是否有從事過壽險(業務)行銷

就一起來練習練習...

(沒有對錯  就是只是練習 ^^ )

提出你的見解    

來試著  接招接招………..

 

 

…………(未完  待續)

 

下期預告:

NLP技術,來看一個保險業常見到的-反對問題之處理/應版上從事保險行銷的網友之要求--Hogan就再來續一篇就好/最後一篇啦~~不要再問啦~~/續集

 

 

ps.  

~~  版上看倌哪~~

明天(9月14日)是咱們的中秋佳節

只是

又逢颱風來搗蛋呵呵~~~

風雨天  無處去?

那就好好地  待在家裡  陪陪家人

看看書  賞賞電影(DVD) 

給自己的身心   放鬆一下囉………………

 

於此

 

Hogan祝大家

 

              ~~~~ 中秋佳節 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