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

“ 攤開妳的掌心  讓我看看妳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裡面  是不是真的  有我有妳

  攤開妳的掌心   握緊我的愛情  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  我的心

  也割破 妳的掌    妳的心 “

 

 

“ 哇塞~~  Hogan原來還會寫新詩呀? 好好好~~~ ”

                            看倌丁  拍手叫好道

 

  你白痴啊!   這明明是無印良品的『掌心』歌詞兒

    你平常到底有沒有在唱流行歌啊~~~ “

                                   Hogan無奈的說道

 

  沒有啦~~   我平常都在看Hogan的部落格…呵呵…. ”

                                看倌丁 如此回應著

 

 

“ …………………………………”

 

 




*********************(本文開始)****************

 

 

話說來到本書『業務員要像算命師』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gan16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9306

[瞬間讓人信任的技巧]之溝通時  

請自然地   攤開你的[掌心]

說來似乎有夠簡單

然而  其中的道理  卻也簡單易懂

因為  你也是做出一種敞開心胸的肢體暗示

當你…….攤開了[掌心]

 


”真的有用嗎?”看倌丁疑惑地問道

 

  就來練習練習~~~

那你就對我  一邊說話  

一邊呢  自然地

  將掌心對著我翻開囉………..  ” Hogan說道

 

 

 好 ~  我來試看看~~  真好玩~~~

    (說時  看倌丁已將雙掌心 於胸前 略為翻轉向上 )

Hogan~  你知道的

你是見過的NLP老師之中  

(看倌丁右掌做個似拋物線向前的動作  指向Hogan)

最有趣  最生活  最親切的NLP老師…..

(看倌丁 此時  右手食指 指向Hogan) “

 

操作至此

看倌丁 將動作於空中暫停後  Hogan道:

“ 怎麼樣?  這樣 有沒有

 讓你信任我的感覺呀?   嘿嘿~~~~~

 

Hogan:

“ 沒有!!  完全沒有!

 

看倌丁驚叫道:

   什麼!!!   怎麼會???    

 

 

………………..(未完  待續)

 

 

ps.

請大家想想看:

 

為何沒有??

以及

看倌丁  該如何做?

 

 

(沒有標準答案  純粹學術研究   請大家各言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