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冷冷冷

有夠冷!

這麼冷的天氣!

 

咱們NLP人

還要在今天(週二)晚上 7:20

要來個第一次的聚會~~~~~

 

會有人來參加嗎!?

 

Hogan跟你百分之兩百的保證!

 

絕對會!  而且 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報名啦!

 

如果 只是冷  就影響了你原本的學習意願

如果 只是冷  就動搖了你原本的學習態度

 

那Hogan勸你 還是 乖乖地 躲在家裡...

 

守著那個 不是你罵我 就是我罵你 的那種充斥負面的電視節目

或是

看著那份 亂七八糟 亂噴狗血 穿插負面新聞的XX報紙

 

因為

那樣可以  比較不用頭腦啦~~~~

 

所以  不囉唆~~~  

 

真正

還想報名的 

請於 上午 10:00  ~~下午 3:00   以前

可打電話給我 預約報名! 

超過時間  我就不收啦!哈哈~~


之前 已經報名的  也不用再call我啦~~

(場地有限!  最後只剩 3~5 個名額! 

  NLP CLUB 第一次聚會

 

       主題     第一次  上台


時間   今晚 7:20

地點  華山藝文中心 (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 

費用  自行負擔飲料費用

( 晚上 7:10  Hogan 會在捷運-忠孝新生站 1號出口處等大家)

  聯絡電話  0927-865268



  為了聯絡方便

  要參加者 把我的電話 輸入你的手機!   就對啦!

 

或參考以下連結:

http://hkimo.pixnet.net/blog/post/23907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