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學習過NLP的人哪

可還記得

當你離開了學習的課堂

第一次   你運用了NLP的技術在他人身上的

那段情景 那份心情  那份初衷.....

 

有人曾經問過 Hogan:

 上過Hogan的三天初階班以後

    NLP的運用  於生活的改變與提升

    可以有哪些的不同….. 

 

我想:

    Hogan 

      不如讓學過初階班課程的學員來說….

      因為  他們的故事  可比我所說的  精采多啦~~”

 

以下文章

係來自一位NLP-Louis的文章

 

******************(本文開始)****************

 

上了三天初階班課程,

除了   和同期同學互相練習之外,

並沒有對課程以外的人試用過,

我其實有點擔心若不實際操作的話,很快就會忘記,

畢竟

要學以致用   才可以真正把課堂的東西變成自己的。

不然

人的記憶力實在是有限,真怕沒多久就忘光光了!

 

今晚好友來家裡找我,聊到他最近的感情困擾,

我突發奇想,或許   我可以用NLP的技巧來幫他,

所以   徵得他的同意之後,我便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實際應用。

 

他最近被感情困擾

因為他喜歡的女孩子有男朋友,

卻又對他示好,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每被這女孩子的一言一行,

搞得他心裡五味雜陳,傷心、嫉妒、胡思亂想……等等。

他想要去除掉這些負面情緒,所以  我選擇用雙重心錨來化解。

 

我照著課堂所學的步驟,先請他想起那個女孩,

並且  在他情緒漸漸增加時,在他的左手背上設下心錨,

再請他回想一個超級開心的快樂經驗,

並在他身上另一個部位設下心錨,

最後   同時啟動兩個心錨,將他的負面情緒化解掉。

 

操作完成後,我請他再試著回想那個女孩子,他跟我說…………….

 

 

…………..(本文未完  全文詳見:

 

LouisNLP學習筆記簿

http://tw.myblog.yahoo.com/louiz.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