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Hogan收到一篇來自某個NLP學員的問候

看了內心  心中滿是感動…..

 

這位學員

在之前的NLP課程的互動與操作練習中

Hogan知道 

關於他的過去  知道他受到父母的影響甚大

甚至 影響他理性與感性的表達

 

而課程結束後  有好一陣子 也就較少和他連絡 

直到

Hogan見到了以下的問候內容

彷彿  可以想像這位學員

      身為兒子返鄉的那種情景

      體會那種複雜心情之百感交集…..

    

( ps.

以下內容  多少涉及其個人隱私

且尚未經過他的允許 (我想他不會介意)

  不過   

   Hogan還是將這位學員的名字   改以○○表示 )

 

 

 

*********************( 內容 )******************


Hogan   新年快樂!!

這幾天在思考 怎起頭 寫文章.

可以 很簡單抒發情感 也可很感性 這也算都是種選擇.

今年過年 我回家了 很突然的一個選擇.

回家看到父親  頭髮白了好多

母親憔悴的臉 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也許  這就是我們家庭  彼此不懂怎表達情感吧!

當然  

這個選擇   可以很容易 也可以很簡單

身邊認識的人 沒有人知道 這一次回家的選擇原因.

因為 只有我知道.

謝謝您 Hogan~

NLP開啟了那一扇閉鎖的窗 潔白的光透入屋內

看清楚了屋內的狀況

還有一道門 正等著開.

目前資訊科技業的不景氣   

我很幸運的   仍是有薪工作及有薪休假可放

又有兩個月年終.

所以~

這一次……….(後略)……………..

 

******************(本文完)*****************

 

 

Hogan的回訊如下:

 

○○ ,  謝謝你的祝福!   很溫馨的感覺真的!

(或許, 你可能不相信, 今天下午  我還想起你呢! )

看到你說 :

你今年過年, 你回家了.

我的感覺是  你一份逐漸平撫的心境....

父母帶給我們的影響  依舊在

比較幸運的是

我們未來  還有比他們更長的路    更多的改變的可能

而他們   已經老了   卻是個事實..

我不知道 你是否接受

" 每個人都在當下 做出他們以為最佳的做法"....這句話(NLP假設前提)

就連學NLP的我們也是如此... 

(當我受著某些情緒影響  也常常會忘了這道理...)

○○ ,

我們雖受著過去的牽絆,

然而 ,

我們有著更多的希望與機會 可以好好把握!

當人在比較好過的時刻 總是比會那些僵固許久的人

能夠多ㄧ些的寬容.........

新的一年

要更把握身邊那些在乎○○的人~~~

你知道  我在說什麼......

多謝你 

ㄧ直以來 的支持.....

 

**********************(全文完)******************

 

或許 版上的諸位看倌

不大明白  以上文章的內容

至少

於今天   元宵節   人團圓的日子

Hogan 也要祝福  版上諸位


闔家團圓  幸福安康

 

此時

Hogan的腦海裡 卻也浮現了ㄧ首歌曲

            城裡的月光 ”……….  (打開你電腦的音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