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應該就不用Hogan贅言啦

 

感謝這位學員的來信

因為  

內容稍長  Hogan將分次貼出~~~~

 

 

************( 來信『上篇』開始)**************

 

老師阿,

我跟○○  討論出有個秘密~~  (版主註: ○○是該學員的好友)

老師不藏招的 全心全意教學,

我也把這秘密告訴老師  (放在全文的最後面)!!

 

這次來上Hogan的課,等了好久,

從一開始的e-mail往來,

nlp初階,等了三年,

終於  

讓我等到HoganHypnosis

 

上課時

老師用著超強的nlp察覺能力,  關心著學生的反應,

讓我意識的,原來真正會nlp  是這樣阿。

對於只是上過兩天nlp課程的學習來說,

真正的nlp學習   其實是在生活上的[應用]

 

這次上課之前,因為  下雨的關係

老師在旁邊  教著卡內基的讚美法則,

讚美~  

最重要的是要有[證據]

有證據之後 再做解釋,人們就信之!!

 

而老師因下雨,也不閒著的  安撫同學們的情緒…

陪同學們  nlp催眠,

而我羨慕著老師的親和感,跟身邊陌生的人,

也是在建立親和感,

很想知道  老師的心智模型是怎樣寫的,

而我只是個任性的小孩,

臭味相投則交往之,好惡分明,

但這樣對我來說  不是最好的,希望老師可以指點一二。

 

 

至於

催眠呢,因為老師nlp實在教得太好,

我跟○○藉著nlp的書籍,能做出皮毛的催眠,

當然,手法還是沒有老師用的精緻,

讓我最受用的部分,使我豁然開朗的是…..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