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學員

寫了學習心得給我

信中提到 :

 

最近讀了新書自我轉變的驚人秘密

發現到書中的NHR』    (版主註:84)

在去年NLP初階班的課程裡

Hogan就已經在課堂上教過了…………

 

 

********************(文章開始)*******************

 

哇哩勒~~~

現在才發現!!!!????

 

版主去年就在課堂上

教了大家

新書『自我轉變的驚人秘密』


所提到的『NHR(神經催眠再程式化)

 

版主回了信給她 :

     ~~~

      老師有說 !

      你有沒有在聽呀~~~呵呵~~~ “

 

呵呵~~

新書自我轉變的驚人秘密的招式~~

在版主的訓練課程裡~~

本就不是新鮮事啦~~

 

若是我的學員們

應該還記得

我在去年夏天  以著NHR

處理過一位醫生轉介紹的個案

以著NHR  解決了她困擾年餘的心臟不適與背痛的問題

(記得嗎 ~~~ 各位! )

 

蝦米?

不記得  NHR 喜蝦米  !!

 

哇哩勒~~~

氣死人~~

 

我看看   我找找~~~

 

有了!!

 

在去年的台中NLP班級學員裡的心得分享裡

有提到NHR這檔子事 :

 

        『學習與應用NLP的快樂』

 

( 好漾的!

  從這篇去年的文章中 

  我才發現~~~

  這位學員

  竟然想在電話裡  就幫人家做NHR!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