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7651&prev=7579&next=7642

 

此時

額頭上 早已掛著三條線的Hogan

心中暗想:

 

  “    這一幕

   可千萬不要讓旁邊的店家瞧見…..

要不然

等下  店家一看到我們踏進店裡

很可能 會嚇得報警呀……. ”

 

就在這個時候

眼前的這位業務新新人

就如同一位心靈導師般地  告訴Hogan:

 

“    Hogan~~~

       你知不知道

為什麼 

我要這麼大聲地喊:

『我一定會成功 !』

         『我一定會成功 !』

                      『我一定會成功 !』 ?”

 

已經三條線的Hogan

此時

頭頂上  又因這句話  還冒出了白煙~~~~>_<

連想都不想地  直接說;

 

 “ 不知道~~~ ”

 

這位業務新新人 大方地  告訴Hogan:

     “ 我這麼大聲地喊:

 『我一定會成功 !』

         『我一定會成功 !』

                      『我一定會成功 !』

其實 

 是喊給我自己聽的

因為

我的那個課程的老師 說

大聲喊  多喊個幾次

~~喊~喊~~~

那麼 

就會把

『我一定會成功 !』這句話

喊到 ~~~~ 我的潛意識裡…….

讓潛意識相信----- 你一定會成功!.”

 

Hogan :

         喔~  瞭解~~~

                          你這大概算是一種自我催眠吧~~~

                那你喊這個  喊了多久啦~~~

 

該業務新新人 回應道:

 

“ 嗯~~~

就從上次那個課程  到現在

有兩個多禮拜了…….”       

 

……

 

就這樣

經過了一個下午的辛勤努力

大家又於下午五點 在約定的地點

咱們DS小組 集合並回報戰果…………

 

……(就這樣)………..

 

 

 

 

……..(兩個多月後)………………………

 

 

 

在某個上午

版主在單位裡  正站在影印機旁

準備影印一些下午要去拜訪客戶的相關資料

就在此時

聽力不差的Hogan

無意間 

聽到了 就在距離影印機不遠之處

那位  『我一定會成功 !』三次方的業務新新人

和他的主管 之間的對話  大致如下:

 

他的業務主管 以著嚴厲的語氣 
對著那業務新新人 說道:

 

  “ 你來到這個事業

已經快要連續三個月《掛蛋》  ”

    你如果還做不起來

    那你乾脆 就滾回到你原來 朝九晚五的傳統產業好啦…”

 

話一說完

只見這位業務新新人

顫抖著握著拳頭 低頭不語……

 

據說    

隔天 這位業務新新人 就辦了離職手續………….

 

當時

Hogan心裡 想的是:

 

  “    哇塞

                   喊了這麼多遍 『我一定會成功 !』

      卻不敵一句

     "你來到這個事業

已經快要連續三個月《掛蛋》  ”

       你如果還做不起來

   那你乾脆 

            就滾回到你原來 朝九晚五的行業好啦…” 

 

  難道

       『我一定會成功 !』 這一句

        喊得要死  搞了半天

  都還沒有進入到潛意識裡?……………

  那麼

  還不能算是.....自我催眠囉......???  ”

 

 

………………(未完  待續)

 

下期預告 :

 

故事二: 的確你是一條豬而且….

 

 

 

***********************(工商服務)*********************

 

****想學好自我催眠以及催眠他人的技術?

機會

就在6月19日的催眠師培訓課程(兩日班)

僅剩兩個優惠名額

(下期  本課程之費用  確定調漲!!  要參加  可要趁早!! )

詳請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