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久前

版主的一位學員  (今年最年輕的學員, 十幾歲啦~~~)

所寫給版主的信

他說:

 

他有一個問題”……….

               …………

 

而為了方便讀者閱讀

經該員許可後   

今將全文  轉貼於下:

 

 

 

*********************(信件內容如下)******************

 

我有一個 問題

常常  會有很多同學  會要我開導他們

其中 

最常出現的問題  "不去在意別人眼光"

[我還用過嵌入指令  要他們 不要去care]

 

雖然

我常常能讓他們比較能釋懷

但老實說  我也還是會受到"別人眼光"(影響)

 

雖然  我能很快的抽離,

然後

馬上拋到腦後

但畢竟 只是丟到垃圾桶 不是完全刪除

 

顯然我

自己也沒辦法完全說服自己

那又如何幫助.  開導同學呢?

所以

希望老師  能給我些見解0.0

 

 

*******************(信件結束)********************

 

版上諸位NLP人哪~~

看了以上信中的內容

你有何想法呢 ?

都歡迎

 回應本文………………….

給咱們  年輕的NLP  一些意見囉~~~^^

 

 

ps.

這位版主的學員 

乃是今年度的班級裡  最年輕的!

前幾天晚上的Facebook NLP達人俱樂部》聚會(可按我)

他也有來參加

在會後

他對Hogan:

 

  Hogan.  

   我發現 :

我現在  越來越能  運用你在上課所教的NLP技術

而且

也開始發現  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了………………  

 

 

 

哈哈….

這不就是  咱們  所期待的..NL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