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相關於

自我成長以及改變自己或是他人的課題

NLP和催眠   這兩塊好東西而言

均各有特色與擅長

 

那也是為何

版主這些年來

NLP與催眠  這兩項利器

分分明明地  規劃在咱們的NLP 催眠  雙證照的12+2天的課程

 

同時  也從這些年

學員們的學習反應與效果  明顯地 看出

版主的這樣安排

是非常符合實際  以及版上讀者們的需求

 

因為如此

在今年(2011)18 (可按我)

讀者們  又可以再次以著超值優惠價格

以著坊間 一項課程的價位  卻同時  能學到兩種專業課程

 

此外

有讀者反應 Hogan反應

因有要事  無法參加  18~9 日的NLP 催眠  雙證照課程(春季班)

請問

是否 還來得及插班?  (ps. 122日是初階班的第三四天)

 

Hogan的回覆是:

 

可以的  來得及

而且 

咱們班的NLP學員  既是熱心   又可愛

因為  他們很樂於  幫你銜接前兩天的課程內容啦…….

然後

等到*夏季班*之初階班   第一二天 (4/16, 4/17 ) (可按我)

你就再正式補課….^^

如此一來

不浪費時間  又可多一次學習機會  多認識學友,,,,, ’

 

所以  想趕上

NLP催眠 雙證照(12+2)的課程?

歡迎電洽 Hogan:   0927-865268

寫信給我  hogan168@gmail.com

 

OK

又是賞文的時間到啦

以下 

是去年底結業的NLP學員之心得分享

一起來欣賞……^^

 

潛意識卻會提醒你,讓你突然發現到 

 

 

***************(學員文章   分享開始)*****************

 我相信

有許許多多的人  跟我一樣,

都是從江健勇的奸的好人書中  得知NLP

那時候 

苦於生活  一直不順遂,情緒也極其不穩定,

最重要的是  都交不到女朋友,

因此  才被奸的好人給吸引,

在書中  了解到許多NLP奇妙的招式,

因此  就在搜尋網頁上找了NLP

接著  發現Hogan老師的部落格了,


當然 

也報名了這一期的NLP課程。

在學習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親和感的建立改變個人歷史


會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

上完課後  我就一直嘗試著和陌生人建立親和感,

可是效果卻不如所想的,

反而與自己的親人 做肢體映現與導引  卻成功了,

之後 

在課程中  提出了這個問題,才了解到其中的原因,

因此  令我印象深刻。

改變個人歷史方面,則是因為  我幫自己親人做的時候,

有些人反應特別大,所以  我才會印象深刻,

也知道  沒有畫面出現的可能原因是什麼。


每上完一次的NLP課程,我都覺得我學到許多,

也由於學過這些知識,

就算自己在生活中  沒有刻意去注意  是否有用到NLP技術,

潛意識卻會提醒你,

讓你突然發現到 

原來自己在無意間  會應用到自己所學到的NLP


而參加完全部的NLP  又加上催眠以後,

我發現 

我比較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與別人交際時  注意到的東西也變多了,

總之,

參加HoganNLP課程   是非常值得的。

 

 

 

***************(學員文章   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