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咱們的NLP課程裡

版主會教到

 

中斷情緒 模式阻斷的用法與差異

 

嘿嘿

很多NLP  常常….傻傻分不清楚

因此

造成的結果  往往是

 

中斷別人的情緒 …………………. 沒成  

反倒是 

中斷了自己的…..’思緒’ …..>_<….

 

 

阻斷他人的模式 …………………….. 沒效

反倒是 

阻斷了自己好不容易才建立的…..’親和感’ …..

 

哈哈    說了半天

以下這篇
係來自去年(2011)  方結訓的學員分享文章

Hogan看了以後  不禁覺得……

 

 妙不可言

因為

他已經 NLP生活化  幾乎  用到…..不著痕跡

甚至

將這樣的家庭互動的情境/內容

如果 把它 編制成家庭生活的劇本

還真是……

..”寓教於樂  ……

 

哈哈  

大家一起學著點囉……

 

此外 想趕上

NLP催眠 雙證照(12+2)的課程?

歡迎電洽 Hogan:   0927-865268

寫信給我  hogan168@gmail.com

 

OK

又是賞文的時間到啦

接著

就來欣賞以下這篇來自學員心得分享文章囉……^^

 

學完NLP ~

就是要運用,你會發現 : 無時無刻 ~都可以….NLP

 

 

***************(學員文章   分享開始)*****************

 

 

學完NLP   就是要運用,

你會發現  無時無刻  都可以….NLP

 

以下是故事:

 

星期日   一早起床,

聽到父母吵架 吵得不可開交

細聽一下內容,原來 只是小事,

但是 

兩個人  愈吵愈難聽,

從原本的小事  往外延申,愈吵愈大

這時   只要插入任何一方  都只會增加戰局。

 

腦海中 

突然想到Hogan 上課應用的例子

於是 

我慢慢的  走下樓  並大聲的說了一句

 

「誰 ! 誰按電鈴?」 

 

並順勢往門口走出去

父母兩人的注意力    一下被我拉到門外

他們兩人都和我說:

 

  沒有啊,哪有人來按電鈴?

 

「哦?奇怪,我明明就有聽到」   我邊說  又邊往樓上走去

 

………………………….

 

………………………….

 

出招結束,

 


而樓下……………..安靜無聲…..

 

 

***************(學員文章   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