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的課程裡

除了  

NLP每一招式的版主親自示範  

以及 學員們兩兩的演練  之外

總是

不斷地  強調:

 

    要把課堂上 所學的NLP  

帶到你的生活之中  應用到你原本的專業之上……

而不是

     NLP一旦離開了教室  ….英雄無用武之地啦,,,,,,,,,

 

於上期(去年第四季的班級)

NLP專業執行師結訓的澳門學員-BBunsan

在今年四月9號的NLP高級執行師認證課程 (可按我)

他又會飛到台灣    來到版主的課程

和大家一同繼續的深造….NLP….

 

接下來

一起來欣賞

咱們來自澳門學員-BBunsan  其部落格的NLP文章分享

 

 

*****************(學員學習  心得分享)****************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

所以  事情是舊了點,

還是  寫一寫吧......

 

這是在新春旅行(目的地是台北)發生的一件事,

那次  是第一次與女友遠行,

 

正想有什麼事  需要注意,

而那個時候   剛巧亦是NLP課程快要考試的日子,

 

所以......,

就將這事情  作題目去做練習了.

 

 

開始進入"環境",…

看到的是我在酒店內,

(有沒有在這裡  已發現有不妥的地方呢? )

 

之後是"行為",

我是在執拾行李及放好,

 

之後是"能力", "信念/價值觀",

 

再之後是"自我認同",

 

我看到我是隻雄鹿耶,  (有角的應該是雄的吧!?)

 

最後是"精神", 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一隻鹿  在草原自由的跑來跑去.....,

 

諸位看倌,

 

是否  平淡了一點呢?

 

如果是NLP,

 

你應該更覺奇怪了吧!?

 

因為  通常"自我認同""精神"  都是很精采的,

 

我讚同這個"通常",

 

不過  這次有點不同,

 

精采的,   是在之後......

 

當我從"精神"退回到"自我認同",

 

畫面…………………….

 

………

……………….(本文未完  

全文詳見  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JDeVYAaQEhH5v07RThHd5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