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187&prev=-1&next=9180

 

或許 

有人會想

為何

版主的自我介紹  要如此低調?  

連個網站首頁  都還看不到清晰照片?

 (難道說 

會不會是因為~~~~

Hogan的長相….長得…….….困難??...... )

 

甚至 

要在正式課程的第二天  才會出現 非正式的自我介紹….

 

這樣的類似疑問

不禁   讓我想起了…..

某天上午

Hogan在一個單位的業務銷售研習會上

對著一群的業務銷售夥伴們

講授著….

如何以著NLP技術  來進行銷售之暗示?

                                                                       的應用課程

整個上午

大家都忙著演練著Hogan    在台上所示範的技巧

當該課程  進行到快要到中午

大家也興高采烈地  準備結束上午的課程

(哈哈   也就是 課程進行到…. 要吃便當的時間到啦……)

 

突然

該公司的某位小主管

對著Hogan   舉著手 發問道:

哎呀~~~

不好意思  老師

你講得太精采了~~~~

害我們   這個忘了 請老師 好好地 自我介紹~~~~~ 

 (此時  版主內心的自語:

呵呵….講師 如果沒有做自我介紹

那是講師的事情……

又不是你們的責任……..)

 

這個時候

只見Hogan略微地   略抬起了頭

望向會議室的正中央

然後    緩緩地  一字一句地  對著大家說道:

“  如果

講師的講授功夫     真的  有夠厲害  夠精采….

那麼 

要那麼誇~~~~~ 冗長的自我介紹   做什麼~~~~~~

如果

講師的講授功夫  搞了半天  很弱  甚至~~~非常遜~~~ 

那麼

要那麼誇~~~~~ 冗長的自我介紹   做什麼~~~~~~

  ~~~~~~~~~~~~~~~~~~~~~~~~~~

倒不如

讓你們………開開心心的………………….

讓你們…………………開開心心的………..

所以

等一下………….大家……….開心的用餐……………..

因為….下午的課程與活動………………….

將會…..更精彩………………………….

…………………………………………………

………………………不是這樣子嗎~~~(語調平行)~~~

你們看…..我這樣說……………………….

……對吧…(語調下降)…………………………

……………………..…(點頭  略帶微笑狀…..)… 

 

接下來

約莫 幾秒的沉默後

會議室的觀眾掌聲  也隨之.開心的響起………..

…………………………….

………………………………………….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