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513&prev=9516&next=9461

 

由於

之前的系列文章:

 

“         摘自一位來自大陸讀者發現, 所提出的NLP相關問題

NLP與電話行銷??…

 

由大家的熱情分享與討論

而已經連載了六篇連續文章

 

版主以為

這樣的  豐富而實際的連續文章內容

應該已經足夠….給版上諸位NLP    

感到有些飽足感

 

所以ㄋㄟ

版主就想說….

那就

進點….別的…..”新菜色”…………….

而繼續和大家  分享與討論 ….

其他NLP或催眠的相關技術或應用類的文章….

 

然而

因著咱們線上的如下留言

讓版主想說

還要繼續來分享

    NLP與電話行銷這個主題嗎??

 

 

******************(“線上留言 如下)*********************

 

請問  Hogan老師

"電話行銷" 主題   就這樣落幕了嗎?

相信  

大家都在等老師的答案及意見

NLP如何運用在電話行銷?

 

 

***********************(“線上留言結束)**************

 

 

所以

Hogan要請大家回應的是:

還要  繼續談NLP與電話行銷』?

因為

線上的回應是說:

 

"相信  

  大家   都在等老師的答案及意見

  NLP如何運用在電話行銷?"

 

(ps.   這個"大家"   ,有很多人嗎??      )

 

 

因為

Hogan所要談論的NLP電話行銷的版本

就會分成三大類

 

(1) 緣故版   (你原本認識的人脈)

    (2)推薦介紹版   (客戶轉介紹的那種)

    (3)陌生開發版   (就是之前大家所探討的那種)

 

因此

你若是從事電話行銷的人員

你若只會一種版本

那你就只能開發一種客戶  或是從事一種工作的能力

你若會三種版本

那你就有開發三種客戶    或是從事三種工作的能力

 

你說

培養這樣的能力   重不重要??

 

所以

我想

回應人數, 若超過 10,

版主就給它再續下去啦

 

 

 

***********************************(未完  待續)

 

 

 

Ps.

~~

會不會  經過版主 

這麼一透露自己的功夫

就使得大陸那邊的行銷經理人才

當他們看了我的文章以後

就會立刻  Hogan招手  然後  挖角我呀??

( 然後

嗚嗚嗚 

如此一來  台灣的朋友  就看不到我的NLP分享啦

因為  我到大陸那邊去   我就會太忙了…..)

 

 

哈哈

不過

放心啦

 

因為

今年  其實  就有人邀我  去大陸那邊   教NLP

(要好幾天喔.....)

不過

顧家念家的Hogan 

還是  

捨不得可愛的老婆和寶貝兒子

所以  

就告訴大陸那邊的培訓單位……..

 

” Hogan 最近忙啦!..…

   等個兩三年….

    我就會過去啦……

(內心的OS       其實是:   等我的孩子長大點啦…)

 

 

 

畢竟

陪伴孩子的成長過程 

只有一次……………………………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