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277&prev=10280&next=10261

 

有人說:

奇怪?

總是會有一些NLP的應用書籍

或是 一些NLP高手

三不五時 或是  一再的強調(或說  是包裝):

 

       對於會用的人而言…..

  NLP就如同雙面刃

……威力強大….

 

用得太好你是……神不知鬼不覺…..

(往往   就算是  對方明明知道你在用

        卻是依然…………….中招)      

 

用得不好…..有時  不只是單純沒效而已還會……

(常常  會有意料之外的麻煩….)

 

因此  使用NLP…..

請讀者 慎之!!! ”……….

 

 

*************************(本文開始)**********************

 

於前篇中的那位讀者

又有了最新的NLP使用心得

茲分享於下 

供大家學習與參考……………..

 

******************(讀者應用NLP  心得分享)*******************

 

謝謝老師的回答~.

 

今天混進健保局 去上班了..

其實  真的看完老師的回答  也發現...霧很大.

因為 兩本我都有.然後....那種學一半的感覺  好危險..

上個工作的最後幾天  來了個怪怪的新同事..

所以  很理所當然的

成了我"試刀"的對象....

原來...有了親和感   真的可以映現也!!

(ps. 此為可逆現象…..^^)

點頭.抓頭..姿勢..全都中了!!

 

正想說  傑克.太神奇的時候..”

他失控了...話題還引導不回來....

怎麼辦  怎麼辦...

 

對了!!  北崗泰典老師有教(書上)...

使用後設模式   斬斷親和感!!

 

完了!!

 

又斬不斷...

 

最後   局勢變成...激烈的駕架.......=.=!

 

好吧...我出狠招了.....

 

我拿起了一張衛生紙...摺摺摺...捲捲捲..

然後  

大喇喇的...塞進鼻孔裡...轉轉轉...

(ps. 這種反契合  犧牲真大…..^^)

 

這樣總行了吧!!

 

讓新同事打從心裡   認為我沒水準..

再做也不久了...

 

結果   沒想到....同事說....

可不可以  借我一張衛生紙丫.......”

 

那個場面真是.......快吐了.....

 

學一半的下場.....真的是....粉危險滴......

(是我的匹配    太強大了嗎???   T.T...OH..NO~~!!!)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