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414~15日的國際催眠師訓練課程裡(可按我)

版主在課堂上

對著學員們

隨機的  Demo了一段街頭催眠秀”…

如何….”10秒內  讓對方的眼睛  想睜 但睜不開”!?

 

卻沒想到

這樣的隨手秀

引起了多數學員的興趣  想要了解更多

甚至 

”Hogan國際粉絲後援會

有著不少的學員  加上了一些國外街頭催眠秀的影片

共同來研討…..

 

同樣的

在以下的催眠課程學員心得 分享裡

其文中  也提到….

 

  街頭式催眠-

容易讓每個人相信『自我催眠』的力量…”

 

看來

還真是有些道裡喔…..^^

 

OK~~  就來一起欣賞這篇文章吧………….

 

********************(學員心得   文章開始)******************

 

 

 

 

在報名Hogan老師的催眠及NLP課程之前,

曾在內心問過另一個自己

 

「其實

我也不知道   你哪來的需求及衝動

想去上這麼冷門的課程,

因為

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接觸到催眠及NLP

 

直到某天想起......

 

關於學習動機 

要從去年夏天的某個晚上    開始談起,

記得  當時是在一個餐敘裡

聽到吳姓女性友人  又無奈再次提到她家母的精神狀況

長期處於時好時壞的情形,

嚴重到甚至時常清晨五點    就會叫她起床上班,

必須要靠醫院的藥物控制,

也就是坊間的安眠藥助眠,

也常常  不按規定的食用量自行把藥當糖果過量吞食,

那時  我提問了一個廢話式問題:

 

「長期下來  難道連醫生也治療不好嗎?」

 

接下來 

我只見她微微的點頭不語,

那時   我心想  能否幫上什麼忙?

好像   也幫不上什麼忙,

 

還好  又想起曾在誠品  翻過NLP書籍,

心想:

未來可否有機會  試用此技法改善看看?”

 

雖然

當下的口頭建議   是去找心理醫生  問診了解........

 

當時空背景  拉回今年春天  閒逛Hogan Blog的日子裡,

突然想起   以上的回憶內容

進而 觸發了興趣  以及助人 

兩者兼備的學習動機,

沒做多餘的考慮  就毅然決然的付費報名,

而四月中   正式  接觸到專業催眠執行師課程,

心裡的想法是:

 

賺到了!”

 

會有如此興奮的感受

並不是   因為井底之蛙   見識淺短之故,

而是Hogan的教法  活絡的,

可以給我很多物超所值的應用性技法

而不會是呆板的理論,

 

在未來

也可以透過其它相關書籍的理論

吸收內化後   加以延伸,該課程

 

雖然    是專業催眠的基礎課程,

但萬法不離宗,

在上完該課程後   卻有不同的啟悟。

 

在課後之實習階段 

發現:

平常想法越多的朋友

似乎越容易專注   越容易被導引進入催眠狀態,

平時想法不多的朋友 

較不易專注  進入催眠,

 

但街頭式催眠  卻容易讓每個人相信自我催眠的力量,

 

期待  接下來

一樣能在高級催眠執行師

NLP相關課程滿載而歸, 完成初衷 的心願。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