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773&prev=10456&next=10770

 

 

我知道,

這個過程,肯定已經悄悄地改變了父親的一點思維。

 

其實

我很想直接  問他說,

為什麼  工作就是要吃苦能撐?

 

而當我想從事一些上下班不那麼固定的工作時,

父親給的評語   是『不搭不七』(台語)

 

我知道

不是故意要像我下心錨   或是想加諸負面語言在我身上

 

那些都是

來自於一個父親關愛以及擔憂孩子的部分。

我知道  

爸爸很愛我,因為  我也很愛爸爸,

 

所以  

我才想幫助他也改變一些思維,讓他可以更輕鬆自在。

 

結果  寫了一長段23號的故事,

結果  真正執行的時間  只有後面那段與父親的對話。 ^^|||

 

我不是NLP的老手,

在過程中 

除了目的   想讓父親了解正像語言的重要性之外,

一丁點   也沒想過

我在做NLP的承接/呼應及引導。

 

語畢後,才發現做完了一切。

 

這就是

我想來學NLP的原因,

我想要幫助別人,也認識自己,改變自己。

 

接下來

我會更努力  有系統的學習這一切,

因為  我真的很想幫助別人 !

 

哈哈哈哈~

當寫完後    發現都沒寫上課的事....

期待剩下的課程,

有感覺的話   絕對幫老師寫課程分享文~

不大會分析自己使用NLP的技巧~

 

因為

我才上了兩天班,

所以  如果老師可以幫忙補充的

盡管請你幫我註解~

感謝老師~

 

*****************(學員的心得  全文完)********************

 

 

Ps.

 

Hogan針對這位學員的文章

回應如下:

 

*****************(版主的回應 如下)**********************

 

Hogan看完了這篇

來自 方才參加兩天課程的咱們學員心得之後

 

第一個念頭 是:

  ~~  光是這………………………..”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