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封來自學員所寄來的心得分享文章  (可按我)

Hogan突然  驚覺:

 

  “咱們

這個NLP與催眠的推廣園地……

即將進入五週年….

 

 

***************************(本文開始)************************

 

雖說

HoganNLP專業執行師的培訓與教學

已有十餘年的經驗累積….

 

 讀者眼前所見的這個NLP部落格

卻是Hogan在五年前的817   所建立的……

當時

我在本站的自我介紹  (可見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profile

 

2007 817

那天

寫下了   以下的文字敘述 :

 

神經語言學(NLP,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在台灣,

有著越來越多的人,加入NLP相關課程的學習,

或是 其活動體驗的行列。

然而,

這個足以快速改變自我的工具, 對許多人而言,

卻還只是停留在""到了心態與行為的改變模式,

卻而不能持續地"活學活用"  於自己或是他人身上,

(有的人還甚至是學錯了?   天啊!)

那或許  也是許多學過NLP的人,

卻依然還是"原來的自己"之最大主因吧!

我想,

以著NLP訓練師的角色,以及培訓NLP執行師多年經驗

沒有理由,在這資訊發達的網路世界裡缺席。

畢竟,


         
 再忙,也要傳播些NLP的「聲音」吧!

我是Hogan Lee.

*************************************************************

 

Hogan看到了  當年那句:

 

          再忙,也要傳播些NLP的「聲音」吧!

心中之感受….

就算不是  百感交集,”萬般感觸”…..

至少

也是一種自負與驕傲…..

畢竟

言行一致…….作到了…………………..

 

回想起來

NLP之於Hogan   的生命歷程

就和許多NLP人一樣………………………..

單身  男女朋友交往 結婚成家立業….生子…………

一路走來   都伴隨著NLP的學習和成長…………….

 

那時

為了 挑戰自己的慣性惰性~~~

自己立下的

連續九十天   部落格  天天發文的自我挑戰 (可按我)

 

這一個自我設定的目標

      以及 過程中  所發生的小插曲

      與最後的堅持….

 

不僅  造就了 Hogan於經營本站的某些特質與基礎

也成為日後  Hogan個人教學與招生風格的資源心錨”…

 

Hogan永遠記得 

 

這個NLP與催眠的推廣園地……

第一次感動

最感到抱歉的……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