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2月下旬

Hogan於今年的NLP暨催眠應用學會

要給咱們的學員們

 

進補些甚麼好呢…^^

 

***********************(本文開始)***********************

 

這些年來

版主於NLP與催眠教育的推廣

因著 

咱們學員們  對於Hogan課程的熱情支持與推薦

使得這個NLP與催眠的學習園地

在台灣的NLP與催眠訓練領域 已佔了相當的份量

這些 都要感謝咱們熱情可愛的學員們

 

基於上述的理由

使得Hogan每一年 都會籌畫一年一度的NLP暨催眠應用學會

 

至於

今年(2012)的NLP暨催眠應用學會當天

Hogan要給大家於NLP與催眠 繼續進修學習的主題

 

    即將出爐………………………

 

於此

Hogan先給大家  揭露一部分的精彩內容。。。。。

讓大家先  解解饞………….

 

今年的年會主題

最特別的地方  在於"量身訂製"!

 

何也?  

(請繼續看下去……………)  

 

今年以來

曾有幾位學員  向Hogan反應…..

 

每次  進行自我催眠時 都會忍不住給"它 睡著

   而且  每試必睡  實在是粉生氣…..”

 

OK

別氣啦~~~~~~~~~~~~~~

 

Hogan於今年年會  會教你  保證不會睡著自我催眠法

此法 

是咱們之前 的專業催眠師 與高級催眠師的訓練課程裡

都不曾公開過的喔…………………^^

( 嘻嘻  給我一個   ~~~)

 

接著

由於  咱們催眠課程的學員們

因著越來越多的機緣  

開始為身邊的親朋好友  進行催眠

協助他們  放鬆身心 開發潛能   改善睡眠…..

(大概是 最近的社會大眾  

                其身心壓力  越來越大 所致…..

因此

ogan打算 在年會那天

教大家 時間既短 程序完整 效果又佳…..

 

  .”即興催眠…………..

 

藉此展現你的自信與實力

同時  讓更多人受惠…….(何也???  待後再敘)……….

  ( 嘻嘻  再給我一個   ~~~)

 

而且

據說

咱們有學員 最近 可對"舞台催眠"產生了濃厚興趣…………………

當看到了 咱們年會當天的.”即興催眠”…

那可就……更開心……………………….

 

   ( 同學們 更要給我一個     唷 ~~~)

 

而還記得

前兩周的NLP專業執行師課堂上

有位學員 於私下問Hogan:

 

              請問 Hogan老師

          您會教我()…"會話式催眠"嗎?  

 

當時

版主的回應是:

  "我目前 並沒有打算開辦會話式催眠課程
    若想要學  你可得多方打聽相關資訊…………”

(只見這位學員 有些失望地  回到座位…………………

 

 

不過

我想  於此

Hogan要說:

 "(這位) 同學~~~~

別難過~!!!!!!!!!!!

我會教大家   會話式催眠……

  就在今年的NLP暨催眠應用學會…."當天

   而且  還是"免費"~~~~~~~~~~~~~

   ( 嘿嘿 看到這裡

       再給我一個  唷 ~~~)

 

****************(未完 待續)

 

PS.

(1).本年會之活動目的

 乃是做為回饋學員之用

 故報名資格 僅限咱們已經學過LP與催眠課程之學員

  (未具NLP與催眠基礎的學員新生, 請參加明年的年會! )

 

(2). 本年會 為求品質, 參加名額有限. 為求公平, 暫不開放報名!!!

     (亦即   

     請密切注意  正式開放報名本活動的日期與相關辦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