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學員消息  插播一下下…….)

 

參加

上週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認證考試的學員們

若你的筆試與術科  皆通過者

你應於本週三收到Hogan所發給你的電話”恭賀簡訊”

同時

若你也繳交了相關的作業 兩篇

那麼  證書將於本週五(今天)下午  限時掛號寄出~~~

 

若已通過考試  但還沒完成作業兩篇者

請加緊腳步喔……………………..

(當然 

你若是能在咱們年會當天以前   將作業完成

  你已經報名了年會…..

那麼  你也可以選擇年會當天  領證書”…..^^)

 

此外

只要你是參加Hogan的課程 

不論

NLP專業執行師』

或是NLP高級執行師』

              『國際催眠執行師』

還是 『高級催眠執行師』

只要你是

已經完成課程訓練或考試

且相關作業  皆已繳交

Hogan尚未發給你證書者

請直接與Hogan聯繫

或是 來信洽詢 : nlp4u168@gmail.com

如果  你尚有申請國外NLP或催眠證書之需求者(可按我)

OK~~

                                ( 學員消息  插播完畢….)

 

咱們繼續欣賞 前篇裡的學員  心得回饋…..^^

 

 

*********************** 學員心得  回饋開始 *****************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1501&prev=11331&next=11397

 

我很喜歡學習新的知識和技巧,

尤其是  有關助人的方面,我特別有興趣。

 

關於NLP

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但是  一直忙碌且無緣學到,

這次因一位好友推薦 Hogan老師,

並分享她學完NLP的收穫。

 

於是  排除萬難,報名加入課程。
NLP
真的很棒,

對我有很多的幫助和成長,

首先 

我要分享的是,我是靈氣和回溯老師,

前一段時間,

由於密集的開課和個案咨商,

從早到晩的忙碌,

沒有獨處的時間和休息,我內心覺得好累。

所以

之後  有一些同學陸續報名想上課,

而我總是一直沒打算開課。

 

NLP課程裡的資源旋風 這堂課

帶給我很多的感動,

我聽到好多同學  在我耳邊說,

 

妳是最棒的老師……”

 

讓我聯想到好多靈氣學生,

學習到靈氣後的改變   和充滿光和愛的感動,

對我說的這句話。

 

還有從屬等級的練習,

讓我連結我的高我精神面找回我的初心,

以及  我分享光與愛的熱情。

 

我現在又開班了,

我好感恩 

有好多充滿愛的人間天使,來到我的教室,

和我一起分享REIKl光和愛祝福 、療癒與感動。

 

另外

NLP也清除掉我潛意識中  過往的一些殘餘的負面情緒,

現在  我更在自己的中心,時時開心自在。

 

謝謝  最棒的Hogan Lee老師。

 

*****************************(全文結束)*****************************

 

PS.

本心得之作者-羅老師

本身係一位靈氣(Reiki)老師  並以教授靈氣等相關課程著稱

想深入瞭解?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