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除夕跨年夜  12:00  鞭炮聲 

                遠遠近近  紛亂卻有序地 轟隆隆 響起….

                   又是新的一年……………………………

 

感謝又是一年的支持!

只要是長期關注本站的好朋友們 

都知道~~

 

在過去的一年裡

又增添了 許多NLP與催眠的新鮮人

來加入 咱們這個永續成長 無限成就的學習園地

這也意味著  版主 於這些年來  推廣NLP與催眠的教育訓練

獲得了更多的肯定與認同…..

(無論是 

從學員們的心得文章分享的累積……

可按我一(可按我)

可按我二(可按我)

或從

版主於去年  在各類訓練課程的陸續開課

(NLP專業執行師, NLP高級執行師 , 國際催眠執行師, 高級催眠執行師….)

而且 幾乎班班 提早額滿…..

 

我想

在新的一年裡

版主推廣NLP與催眠的教育訓練之初衷  依然不變

唯一 有著更多的思量

在於

如何能擴大與提升….

            NLP與催眠應用範疇學習族群……..

 

在未來的日子裡

相信

版上的諸位

必然能見到的是

Hogan於今年的自我期許 以及 為著上述期待  所作出的努力

 

於此

Hogan也要祝福版上諸位 ~

                                        闔家平安 !  新年快樂 !

 

而且

除了  感謝

還是感謝….

於去年 

用著各種形式給予Hogan協助的學員們好友們 ~~~

 

                                                                             Hogan於大年初一 深夜

 

********************************************************

 

Ps.

就連本篇文章之頁首

所附這張新年賀圖

也是咱們一位中部學員 所提供的作品

呵呵

也借我一下 ;  一下 ; 

更讓人 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