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1981&next=11849&l=f&fid=10

 

近期

台灣所出版的新書

NLP密碼溝通術(可按我)

                 (快、狠、準打動人心的語言行為學)

 

 8708fe09d331acaa678afb39fedb01ba

 

 

可視為同一作者

”NLP超強溝通術(可按我)

 

 b40425120ddd6faae61187e2e57309c4

 

 

之進階讀物…

                    ( 此話怎講? )

……………….

 

當咱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員

若是翻閱翻閱

必然會發現的是 :

本書的內容  超過九成以上 

皆含括於NLP專業執行師訓練內容裡(可按我)…………….

 

同理

當咱們的NLP高級執行師課程的學員

若是翻閱翻閱

必然會發現的是 :

本書的內容  超過九成以上 

皆含括於NLP高級執行師訓練內容裡(可按我)…………….

 

***************************(本文開始)**********************

 

若問

本書一開始  讓版主印象較為深刻的觀點

乃是本書20

       “ 不要主動建構..”親和感”…

      而是  要讓對方去建構….. ”

 

這樣的觀點

其實

在版主之前的連載文章  即已經透露玄機.(可按我)

只是

一般人  所認知的NLP親和感” 

依然  容易誤解為莫名其妙當一個….濫好人”…………….

 

走筆至此

也讓Hogan想起一位中部的學員

他在去年的NLP 專業執行師課程[初階班]

於休息時間

Hogan分享著他對於NLP親和感觀點…..

他的想法 

大意是..

  “ 我不大花心思  在和對方建立親和感方面…..

我只是想著  如何又如何的策略…..

可以讓對方  有如何又如何的反應………………… ”

 

呵呵….

如此看來

以上的說法  都有著某種程度的相似…..

 

不過話說回來

本書20

       “ 不要主動建構..”親和感”…

      而是  要讓對方去建構….. ”

 

本書作者告訴你的作法

方法之一  就是

  成為可信任的人…….

        (如何作

          成為正派之知名人物? 成為充滿魅力的人物?)

 

若目前  你尚未是個知名人物  怎麼辦?

若目前  你尚未是個充滿魅力的人物  怎麼辦?................

 

書上說

  “ 只要對方  一瞬間對你產生信賴好感or興趣……….

     對方便會開始向你詢問

      關於  這次的溝通主題(產品/服務/建議)……”

 

重點是 

到底是

 

                     “ 怎麼作呢………”

……………

我想

部分的解答

就藏在咱們 

老是一再額滿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課程裡(可按我)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