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學了NLP,卻不會用,拿了張NLP執行師證書,

滿足自己那不安的心。其實,我也是...

眼前這位仁兄小聲的對我說著。

 

(這是最近有個取得NLP執行師證書的朋友,

在一次偶遇中,告訴我的。)

 

於是,我隨口問他:「你知道『卓越圈吧』?」

 

「有…印象。」

他的眼睛往著他的左上方移動著說道。

 

「那你在生活或是工作之中怎麼去應用卓越圈呢?」我問道。

 

「嗯…不知道ㄟ…就是上課時…做個練習…就沒了..」

               他的眼睛直視接著往其左下方移動著說道。

 

「嗯。那也不錯啦。至少有個印象。」我微笑地說回應著。

 

我心想:「又一個不清楚NLP卻又盲目地學NLP,

        搞到後來,NLP還是NLP ,你還是原來的你。」

 

「我跟你說。我有一個學NLP很棒又很會運用的好友,他曾經告訴我說

 

NLP的技巧與原則若能結合於工作與生活之中,將會是如虎添翼,(如果你是像虎般進取的話,這是我的os啦.) ,像卓越圈啊,我會將這卓越圈帶在身上將卓越圈放在床邊的地板上麼每天早上起床後,就可以站到卓越圈裡也可以放在停車場內的車門旁邊當要參加一個重要會議或是要去拜訪客戶之前讓卓越圈幫我變得更有辦法更有資源或是放在我家的大門口前好讓我下班進家門前,能夠神采奕奕!』」

 

「嗯。這對我不難嘛。太簡單了。謝啦。」

他的一臉輕鬆得意狀

不禁我心裡想著

 

「我想,他大概不懂我正運用NLP的米爾頓模式

的"引用語"的技巧吧~~~有意思的NLP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