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電視上打著一個肯德基的廣告

若是你有看的話

你是否發現了這篇廣告

與前不久和大家分享的主題有關

                     

 

廣告內容敘述……

 

在某個公園裡

有一對初戀的男女  正並肩愉快地坐著

享受著KFC  ”外帶全家餐 ”~~~

 

 

 

正當兩人卿卿我我吃得渾然忘我之際

一位老先生  竟然走上前來

對著那年輕人說著:

 

 

『乖孫!你交女朋友啦!』

 

 

 

於是乎  男孩和身旁的女孩   兩人呆住啦~~

 

趁這男孩愣住的瞬間

 

一塊炸雞  就於此刻 被這老者 ”摸走”

 

而沒有被發現~~~

 

接著

 

又來個小女孩…如法炮製地

突然地  說了一句讓這對男女呆住的話語

又在此時   又摸走一塊炸雞…….

…….

 

 

 

 

學過NLP的你

看到了什麼  當然

不同的觀點  所見的重點  自是不同

 

 

只不過

我相信 眼尖的你會見到

那就是之前

我在部落格所分享的

 

模式阻斷健忘現象

 

 

<在前面的文章裡,自己找吧!>

 

 

你看到了嗎~~~~~~

 

我的直覺答案是~~~~~~~

 

很多NLP人~~看不出來~~ 

 

就連看到~~~還是不知道~~~

 

直到他們………來到我的部落格……………….

 

 

(你可不能告訴我~~你的NLP老師沒有教吧~~呵呵~~)

 

H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