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部落格的NLP同好水草的回應

讓我有些心情  來跟大家來分享

 

 

 

(大家要謝謝水草  才有這篇分享唷~~  )

 

 

 

我曾經讀過一篇國外的某位資深NLP訓練師寫的文章

 

標題是

 

如果NLP那麼棒  那我的賓士車呢?”

(若是我沒記錯標題的話)

 

 

闡明了為何許多NLP人學了NLP

 

不論你是學到的是短期的工作坊   或是

 

NLP專業執行師   還是

 

NLP高階執行師    甚至是NLP訓練師

 

 

為何沒能如期的成功  賺大錢   快樂….

 

簡單地說  就是沒有給它心想事成

 

 

為何

 

這位資深NLP訓練師  迪士尼策略為例….

 

許多NLP人滿心歡喜學了NLP 

 

以為知道NLP    這樣就可以利害無比啦~

 

如此

 

知道NLPNLP

 

就順理成章地當了NLP夢想家

 

 

 

然而

 

卻還是不能美夢成真  何解 ??

 

 

其中的理由是

 

 

NLP人若是不能設定所欲目標

 

並深切地去實踐 以體現  做個真正的實行家

 

 

而且

 

還要定期地就所訂之目標

 

予以管理檢視  負責地執行評論家的角色

 

 

過程中

 

 

輔以其他NLP可行之態度與技巧

如此地  持之以恆  堅持到底

……………………….

…………………..

………….

成功   方指日可待 

 

 

因而

 

NLP人不能只是如同一般人所擅長的期盼(夢想家)

 

還要

 

像那些成功者的親身努力(實行家)

 

自我的監修(評論家)

 

 

對吧~~~~

 

 

(未完  待續)

 

下篇內容提示

 

還是跟NLP同好--水草的回應有關唷~~

 

(看倌  請自己去看最新回應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