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

 

『是否還有致富(成功)的機會?』

 

這不是  是或否   的問題ㄟ

而是

 

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有致富(成功)的機會!

 

此話延伸的意思是:

 

要對自己有信心啦!!

 

好啦~~

為何我要這麼說

有興趣想聽我延伸的讀者   就發出聲音一下囉

<暗號是   壞壞  >

 

 

否則

若是沒有的話  我就繼續分享後面的~~

 

『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第四章~~

標題是: 

         『致富的第一法則』

 

 

( 會是什麼?

What is this!.....維大力?義大力?   別鬧了!)

 

 

 

何謂 『致富的第一法則』:

乃是 作者Wallace D. Wattles說道:

 

世上存在著一種智慧體….

人可以在其思想中形塑一切事物

當人們將其思想銘刻/傳送(impressing )至無形智慧體之上時

將可導致其所思想事物的創造。』

 

 

 

既然要將『意念』,

銘刻/傳送(impressing )至無形智慧體

那要傳送些什麼內容

就關係大啦~~

 

 

之前

曾經在NLP文章提過

NLP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就是~~~

 

就是什麼~~~

 

 

(你說   你說ㄚ

你看  不知道  你不用功嘛!!

前面的文章  有提到……

 

算了~~我告訴你啦

就是

 

『你要什麼?』

 

 

也就是說

先要知道你要什麼~~

你若不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個世上存在的智慧體….又如何助你…

以彰顯你所思想的呢??

 

走筆至此

忍不住  又讓我聯想到那

目標(結果)導向NLP的一個主題

 

那就是~~~~~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