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提到以催眠(或是NLP)作疼痛控制的原理

有著

(1) 身心的放鬆

(2)  變動疼痛訊號的詮釋與解讀

(3) 分散注意力

 

這三個疼痛控制的原理

不論你是交錯運用 

或是

通通用上

看你的功夫囉

 

上篇的最後   我們有提到

還要再貢獻一招    簡單而快速的一招

 

這招是我從劉安康醫師(AK)那兒聽來的

 

(AK兄在台灣  可是催眠界最大方的人哪

若是不信  可進入他們這個催眠師之討論區   一瞧究竟

催眠師討論區

各位看倌可以去看看

   

AK為名的催眠資料分享

真是嚇呆催眠領域的同好是也

 

(我跟他比  我可是小氣多囉~~^_^~~~)

 

 

AK兄所分享出來的資料 

可是以拖拉庫來計算唷

 

而在

與他前兩年的催眠課程之合作授課過程

可說是獲益匪淺ㄟ

 

經他指點  我於催眠課程的授課功夫大開呀

 

感謝AK兄~~

 

 

AK兄的NLP好文章

 我也會陸續地經他們允許

轉載至本部落格唷~~)

 

 

好啦~~

 

接著

那我要分享就是 ~~~~疼痛控制的  簡單而快速的方法

就是~~

~~

~~~

~~~~~

 

灌個案一大口高梁酒      呼嚕呼嚕地下肚

個案醉茫茫

軟酥酥地

 

 

好個疼痛控制呀~~

 

 

(雖說  像似個玩笑

據說  這還真是古時的止痛之法之一)

 

可別執著這看似笑話的表象  來數落我唷~~~

 

 

H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