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諸位大大!!  Hogan又來啦!!

 

要跨年啦!!   跟大家分享網路上的一篇好文章唷!!

 

那就是~~

 

歡度跨年之前的十個快樂生活小秘訣!!

 

 

 

1.         練習感恩-

 

 對你所擁有的感恩   而非只是聚焦你所沒有的

 

  多數的人 有著物質上的舒適 安全  與健康

 

   那可是遠超過那幾百年前的人們ㄌㄟ

 

 

許多人對其所沒有的  感到缺乏!

 

 當我感到低落時 

 

我會問問自己:

 

 ”有什麼事情  人物  生活經驗  是我最感恩的?”

 

 

然後

 

將它們列出來    然後和他人分享….

 

如此

 

  你的FU  會覺得很好唷!!

 

 

2.        對你的(不適)感受  ”謝謝”—

 

 感覺是一種信息的傳遞

 

然而  人們常常反抗它

 

 所以  要建議您的是:

 

對你的感覺

 

  要說"謝謝”  

 

並對於感覺所要試著帶給你的資訊 

 

保持開放的心

 

然後  留意 

 

這感覺有多快地開始轉移  改變  和消散

 

當你不再堅持地抵抗

 

那麼

 

你所接收到的  也就會消失了

 

 

3.         接受你自己  現在的確是的樣子

 

外頭總是不斷地告訴我們:

 

我們需要如何去改變我們自己

 

   或是

 

 要耗盡所能地  來得到快樂

 

 

不過

 

那卻是個大謊言

 

 

因為   你是可以接受你自己  現在的樣子

 

 當你接受了你自己  現在就是的這個樣子

 

你會發現:

 

你的身心放鬆了

 

每件事情又都變得容易了

 

 

所以囉

 

停下來  對自己說:  “我接受我現在的樣子”

 

 

注意到發生了什麼事情?

 

有些人會立即感受到一股平和感

 

也有人會經驗到內在的爭論和不舒服

 

不論

 

經驗到什麼    都不要不爽

 

  而是接受它

 

對那感覺說:  ”謝謝!”  

 

或許

 

有的人會想:

 

 “若我接受現在的我自己 我就會永遠得不到我想要的”

 

 

然而 

 

你知道:

 

當你接受了眼前事情的現況(包括你自己)

 

 你其實是將自己放在於改變  

 

  最有力量的位置…

 

 

(道理何在  看倌們想想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