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暗示  今年台灣經濟發展的預言歌    出現啦!! 

 

 

歌詞如下:

 

 

“鼠年”是一種  的東西

 

如影隨

  又無   出沒在(存)摺裡

 

轉眼

 

 吞沒我  的利息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月底

 

 

 想   到無法呼吸

 

 

 

…….

 

 

?? 

 

蝦米??

 

你說    Hogan是天才??   怪ㄎㄚ??

 

會哈拉NLP之外

 

還會修改天后  王菲<<我願意>>  的歌詞兒??

 

 

而且

 

改得還真妙??!!    呵呵~~~

 

 

(   此時    有看倌丙  忍不住跳出  大喊:

 

Hogan!! 

 

這裡是哈拉NLP的部落格啦!!

 

不是你Hogan   歌詞--濫改虎濫區??

 

而且

 

歌詞又搞得很Kuso?

 

更何況

 

這首 我願意   (原唱: 王菲) 的歌詞兒

 

可是粉純淨的哩 

 

不是單純地描述男女之間的情愛啦

 

               更不是Hogan所說的    瞎米  

 

              今年台灣經濟發展的預言歌? ”      )

 

 

 

**********************

 

 

Hogan 心想:

 

                ~~這樣喔~~

 

何必那麼激動ㄋㄟ

 

要過年了嘛!!   輕鬆一點啦~~~~~~~~

 

 

人家這一篇

 

Hogan  本來是要介紹一本  

 

     其實

 

不是 我願意 推薦的一本NLP的書啦!

 

只不過是說  ㄏㄡ

 

反正

 

也是又將要絕版的一本NLP的中文書

 

就給它推一推啦

 

隨興嘛~~

 

哎唷~~

 

反正    反正   反正

 

 

這本書  一百元有找     買來放書架擺著

 

 

也是粉口愛地呀~~

 

 

這本書就是……

 

 

ㄟ~~~

 

你知道的~~

 

Hogan的那一招~~~嘿嘿

 

就是~~~~

 

 

你~

 

 

猜~

 

 

 

對~

 

 

 

啦~~

 

 

 

.................未完  待續)

 

 

 

 

 

ㄟㄟ~~

 

反正  也是閒著  也是閒著

 

來聽聽 我願意 ~~~

 

 

不會唱??    用哼的啦!! 

 

 

 

 

善良的Hogan    更正啟事:

     “我願意 歌詞  正解如下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   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