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昨天收到一位讀者的來信

為方便大家理解

全文 刊登如下:

 

Hogan老師 您好.

 

我是你部落格的忠實潛水客,

也是持有NLP執業師證照,還有NGH催眠證照的治療師

長久以來,自你的部落格裡學到了許多寶貴的資訊, 十分感謝.

直到最近, 我才驚覺原來你的部落格首頁上方的招呼語,

就已經很有催眠與NLP的味道了.

對你能夠自由穿梭在NLP和催眠之間,

很佩服也很羨慕.

如果對於Hogan老師,真要有什麼意見要建議的話,

就是希望Hogan老師的文章,最好是近可能能夠一次刊完,

因為每每看了你的一篇文章,要看下一篇文章,

常常就會找不到前後左右了.

 

以上淺見

 

課程班班客滿

 

○○○○上

 

*****************************************************

 

ps.

 

Hogan附帶說明 如下:

我想

這位讀者 指的

部落格首頁上方的招呼語

應該指的是~~

 

      喜歡這個NLP部落格嗎?

           那就訂閱它 !

 或是

加到<我的最愛> !  

 

呵呵~~~

這種語法技巧  傳統地說  

叫做二擇一

 

而在NLP的米爾頓模式裡

稱作假定或許

( 此招的目的是;

  對方無論是怎麼作

都是原本你所設定的期待之時  用之也)

 

 

(版主內心OS.    還好~~

                                      這讀者只看出這部份~~

                                      因為..............嘻嘻.... )

 

 

至於

該讀者來信  尚有提到:

 

Hogan部落格的文章

 

最好儘可能是  能夠一次刊完…..

 

 

~~~~~~~~~~~(三隻烏鴉  空中掠過)~~~

 

這個

 

這個

 

….(遲疑狀)

 

這個部分  實在就是給它不容易ㄟ

因為

NLP部落格裡的文章 

常常都是版主 忙裡偷閒或是因著生活與教學的隨筆之作

所以

沒有足夠的回應人數之時

Hogan就沒有動力  給它寫  ((續篇))  ~~~~

 

因此 

大家還是在我的部落格裡 多多回應囉~~~

 

更何況

讀者們只是簡單針對文章  回應幾個字

回應人數達到續貼的標準

而版主

可要寫個……………很多字ㄟ….  

 

呵呵呵~~(手酸狀~)

 

 

我看

這篇還是不要 ** 未完  待續 **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