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週六與週日

Hogan在台北  忙著開辦NLP<初階班>

週二到週四 

Hogan又下了苗栗

為國內一家外商保險公司  協辦著三天兩夜的研習營

週五  又返回北部的家  稍作休息一天

到了週六、週日

Hogan又回到了台北   於本週六、週日的『催眠』課程

到了週日當天(也就是昨天) 

於昨日中午得知 

中部臨時有些事情  因此

只好麻煩了我在催眠學習與教學的良師益友-安康兄

幫我代了催眠班以後

Hogan又南下中部

 (讓我喘一下  呼呼…  呵呵…)

 

接著 這幾天

Hogan會留在中部

直到本週三中午 

還有個與某外商保險公司的副總的聚餐

然後

Hogan就會北上…..又回到北部

到了本週四

Hogan終於可以鬆口氣  呼呼~~~~

等待著

本週六、週日的台北NLP[初階]與[中階]的課程了…

 

***************************************

 

看倌丁 看了以上的文章以後 說道:

     這~~ 

這與本篇的標題--

道德與禁忌的邊界 / 把妹達人[2]-遊戲規則

到底  有啥相關呀? 

 

Hogan;

    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只是說

我到現在才有點空  在南下北上之際

正要把  手上這本 把妹達人[2]-遊戲規則

翻來看看啦…… ”

 

看倌丁:

  “ ……………………………….”

 

 

…………..(未完 待續)

 

 

ps.

你若等不及了

就到討論區看看~~~

這本書  已經有人在討論啦!

 

http://nlper.freebbs.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