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   

版主所開辦每一期的NLP催眠的訓練課程

總是會吸引一些現役的軍人

於他們難得的排假中

抽空 參加咱們的NLP催眠的訓練課程

伴隨著 每一階段課程的腳步

一直到退伍  進入社會……

 

因為  

現役的軍人  學習版主的NLP

更可以跟社會的脈動連結

(因為  版主的課程學員  來自各行各業)

並且增進人際互動

當退伍了以後  

更可以有著少數人  才會的溝通技巧  以及 身心科技

來加速地    融合於日新月異的變動化社會…..

 

 

OK~~

且來收看 來自上期學員vgb

他當時     在即將退伍時的NLP時間線算命仙 《老鳥日記》

 

 

 

********************(文章分享開始)*********************

 

幾個月前,

快要退伍的前一兩個月
那時候  正上完NLP的時間線
找到時間  就對身邊的人  玩一下

有一次  站夜哨
和一個平常很不喜歡的學弟站

 

(他平常為跟幹部關係相當良好

與其說關係良好,不如說  主動去接近

 也因此  常常獲得不少福利….

常常大家在做事,他在摸魚…都可以平安無事)

只是剛上完NLP,加上夜哨很無聊
就提到了這個話題~~~

開口問了:

  要不要玩個心理遊戲??


意外的   他很感興趣~ ~ ”

  答覆相當的快速:” 好阿!好阿!”

 

一開始 

將他的時間線慢慢的導出來

發現  他對於大部分的過去回憶,是拋到腦後

 

而對於未來的目標,相當的明確
都還沒引導他想像

就已經自動出現了目標的畫面


西裝、轎車、書、香火鼎盛的廟宇、大把的鈔票等等明亮的畫面

而他未來的時間線,都在眼前

排成了向前一直線


但卻有一段當兵前的回憶,居然也是在面前的??

(這很玄妙…害我卡關很久難以解釋)

 

他一直要我解釋  這是什麼意思..
呵呵~~~~

坦白說: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解釋


後來  換我慢慢被他引導出來

(說是引導,倒不如說是被他嗆,呵呵…)

 

學弟:” 阿你講這一堆,跟我說不知道什麼意思

              是在莊孝維歐!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這麼一激!

心想:怎麼能讓HOGAN老師丟臉咧~~!)

………………

…(全文未完  詳見以下『水在瓶』之文章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vgbvgbkimo/article?mid=70&page=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