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7017&prev=6917&next=7007

 

 

版主的兩天催眠師培訓課程,可以學到什麼 ?

 

有何好處 ??

 

呵呵~~~~

 

就請大家來看  本次台北班學員  寄來的心得分享~

 

~~~~~還是剛出爐  熱呼呼的喔~~

 

 

 

***************催眠課程  學員心得*******************

 

經過幾天的催眠課程之後

 

我必須說  自己真的極度佩服

 

HOGAN老師  能夠把催眠和NLP  同時貫通

 

還用有系統的方式

 

對初入門的學生進行教學;

 

電視上的原本無比神秘的快速催眠

 

還有催眠  對自己的作用

 

Hogan老師的指導之下   已經不再神秘而遙不可及!

 

本來   

 

我是一個很容易鑽牛角尖

 

受到外界影響而心情惡劣 

 

亂發脾氣的人

 

幾天下來   透過老師的催眠課程

 

我終於能夠更深地了解自己的心靈世界

 

還有先前惡劣心情的原因

 

我終於能夠成為一個更快樂的人!

 

我想這點 就足以成為所有人來上課的理由

 

希望透過Hogan老師的幫助

 

大家能夠變得更快樂 更正面!

 

 

…………………………..(未完 待續)

 

 

Ps.

版主補充說明 :

若錯過了上週六、日(23,24)台北班

那麼

本週六、日(30,31)台中班

將會是你所能把握的最後機會~~~~~~

詳情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