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6930&prev=6943&next=6929&l=a&fid=6

 

 

有人用記流水帳  來寫日記

有人用得獎      來寫日記

當然 

也有人 參加NLP課程  用成長 來寫日記…..

 

以下這篇日誌

係來自本次NLP課程的某學員的私人日誌

經允許

特轉載於下………………………………

供大家一同共修囉~~~~

 

(Ps.為保留原作者隱私  版主已做部分內容修改)

 

**************(文章分享開始)*******************

 

今天早上  還早了一點出門,

沒想到  還是遲到了...

 

因為

我今天沒有按照日常坐捷運的方式搭車,

 

後果  就是差點坐錯車

(已整個忘記  某些捷運車站是2層的~~)跟遲到~~~

終於  到了中階課程的尾聲啦~

 

今天上的是:信念價值觀(認識價值觀、BVR)快速驚慌感療法

 

既然是尾聲,

重點當然放在最後面啦:迪士尼策略六步驟重新架構...

六步驟重新架構是非常神奇的技巧,

運用到了與自我內心潛意識的溝通與協調~

 

在正式開始之前 

Hogan考了我們一個不知道答案的問題,

重點是  答案是要去請教自己的潛意識

而且 

等答案公佈之後,竟然還對了??!!!   ~很神奇,對吧!

中午吃完飯 

突然  想說把教室外觀及教室的一角拍下來,順便做個小紀錄,

"
肉慾男"Hogan示範六步驟重新架構的時候,

因為  前天晚上太累,所以不小心睡著了...XD

輪到我跟"肉慾男"演練的時候  超好笑,

"肉慾男"的聲音+了不該+的料,

讓我一整個無法進入狀況~整個笑場...XD

今天的課程   基本上還蠻歡樂的~

大家就在歡笑中結束中階班的課程。

 

依照慣例,Hogan又出了一個作業:

NLP中階班的心得/感想~

阿咧~這次沒這麼好寫啦,要稍微想一下,

最近事情突然多了起來,

等表弟婚禮完成再來寫心得好了~~~


~對了...

我離NLP專業執行師的距離  又更進一步了\\^^//

NBG(說實在有點忘記了~)...

因為

這幾篇文章我又lag了很久~

果然  沒當天寫,

有些事情都會淡忘...@@..............

 

****************(本文結束)****************

 

呵呵~~

看完了以上的文章

若你也想用學習NLP與催眠

藉以來寫你的成長日記

本週是你的最佳機會

詳情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