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問

咱們的NLP與催眠課程   與坊間的同性質課程

有何不同?

 

不如思考

何以 

咱們的學員裡….能人藝士?異士?….

似乎   越來越多….???

 

之前

本版提及了 一位學員 拉麵祺”…(可按我)

(呵呵…. 是個怪才  也是怪咖…….. ㄟㄟ…..我這是恭維之語唷.).

 

今天

Hogan又要來介紹 另一位….

他就是…..

 

*************************(本文開始)*********************

 

這位學員 (也算是學長一位)

常常客氣地  稱呼咱們的一些學員……….”能人”….

結果

到了

前不久的NLP高級執行師課程的結業日(可按我)

於他的模仿卓越的上台簡報裡

Hogan才發現…..

原來

他是個 已經同時在 研究  .10個領域方面的專業………

而且….實踐

 

~~  真的 又是能人….也是藝士?異士?….

不過

當我仔細打量了他個人的網站…..

才發現

好像……………..不只是…..10個領域ㄟ…………

(太厲害了…………….)

 

所以

喜歡成長  熱愛學習的版上諸位….

 

你若錯過他的網站….  

還好 不打緊…..

你若能習得他的專擅之門道”………

(據說  

因他會有一種"東東".....

所以    學習.....超快速.....)…………..

你可也就變得..”厲害………………….

 

好奇乎?.....

 

好站分享

珍惜者之人文智樂分享館(可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