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的** NLP 催眠秒殺技**兩天課程

事實上

每位參與學員的動機   各不相同~~

 

有的  想要學習版主的語言技術

有的  想要增加自信

有的  想要提升人際溝通

有的  想看看版主的NLP   跟自己從其他地方所學的  有何不同

有的  想要勇敢地  跨出一步………把妹


所以

並不是每個人 都想要學會秒殺對方的功夫

 

不過

奇妙的是  每個人都得到了  自己預期所想要的……

 

較欠缺信心的  也比較敢向前一步


雖然 

          開了話題  卻不知該如何繼續的

          也有了藉由特定的話題  以增加他人對自己的好感….

         (不是那種閒扯淡  毫無目的的亂聊

          這是哪門子的親和感?

          而是藉由調動對方的心態~~~)

 

想要提升人際關係的 

           也知道如何發問  以蒐集重要情資

          (做什麼??     當時是行銷自己~~~)

 

老想把妹的  也敢主動開口 對著那個女生……..(在書局…^^) 


還有 

幾位原本就已經學過NLP的人

來上課  只是抱持著想親眼看看...  現場展現的Hogan

和部落格裡的那個Hogan  

是否  

真有那麼厲害 ??


………………..

 

 

我想  以一句

<< 上過了Hogan的兩天課程 ,

     就想參加更多實作與練習的四天版的NLP執行師重裝版>>

 

來做結語吧 !

 

以下

是一位參加上次NLP催眠秒殺技 兩日課程的學員

本身還在就學的高中生的心得分享

 

*****************(心得分享開始)****************

 

 

Hogan :

其實 

從上一次上完課,

我就有持續使用 您教的技巧

只是效果沒有非常明顯  

直到上禮拜 我才有重大突破!!

 

因為  我幫我姐姐 做了心錨

她因為要考研究所

所以這幾天 心情很亂

我就幫他 做心錨

其實  之前也做過2.3[朋友]

 

不過

這次..令人意外的效果

做出來的效果 很奇特,

有些人做出來的心錨  是完整的

有些人做出來的心錨  是不完整

所謂的不完整 就是當然就是指 效果不強烈

我想

跟導引者有很大的關係,

 

這次奇怪在我當時幫他做的時候

因為她剛 K完書   所以很睏 

當我再幫他做的時候   她似乎有打哈欠的fu,

不過  她應該是強制的控制下來

沒想到   她跟我說

當她啟用時   竟然會瞬間  想打乎欠的fu

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怎樣

總之  我認為好神奇

 

 在日常生活中 還是無法把NLP用的很活

應該說很遲鈍!   訓練不夠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希望上更多老師的課! 並把NLP運用到神乎其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