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深夜

版主為本站『華人NLP暨催眠教育推廣中心』

facebook 啟動了『華人NLP暨催眠教育推廣中心/粉絲專頁』(可按我)

作為本站相關服務的擴充與延伸……

 

因此

於昨天凌晨

版主於『粉絲專頁』  試辦了一個『猜書名』贈書活動

本想   待來訪者  , 超過100….

即來 公佈標準答案”………………..

(呵呵 ….

Hogan以為   應該不會那麼快 被猜到……

而且 該粉絲專頁  也尚未正式曝光……)

 

沒想到

還來不及  將此活動訊息po至本站

(因為 前兩天   Hogan還忙著帶領NLP中階班  ,二天課程)

不到一天的時間即被猜中

 

 到底  那本書是哪本書??? 

 

沒想到

只是 有限的提示

居然   能在這麼短的時間  被一位粉絲”…”猜中”!!!

還真是  超乎版主的預期…………………..

 

我想

『華人NLP暨催眠教育推廣中心/粉絲專頁』(可按我)

就乾脆

於這個試辦活動的趣味之中

 

正式啟航吧.

 

相信

一定會有人 想到的是….

甚麼時候

『華人NLP暨催眠教育推廣中心/粉絲專頁』(可按我)

還會舉辦類似的趣味活動 ??

實用的學習資訊 ??

或是  實際的成長體驗??

 

我想

下回舉辦日

就設定在……………

『華人NLP暨催眠教育推廣中心/粉絲專頁』(可按我)

 

, 超過200人次時

(因為 

我知道 這日子 很快就要到來……^^)

 

在這日子來到之前

歡迎多來逛逛….

 

『華人NLP暨催眠教育推廣中心/粉絲專頁』(可按我)

 

(想成為 本站的粉絲???

        就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